酷家乐、金田豪迈与爱阁工房三方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19-04-28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6日,广西爱阁工房、金田豪迈、酷家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宁圆满举行,三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爱阁工房“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的高效落地,引领广西定制家具新格局。

2019年4月26日,广西爱阁工房、金田豪迈、酷家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宁圆满举行,三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爱阁工房“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的高效落地,引领广西定制家具新格局。当天,爱阁工房总经理汤建国、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从右至左: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爱阁工房总经理汤建国、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

三方协作强强联合

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爱阁工房”)是一家以生产全屋定制产品为主,为客户提供量身设计、个性定制以及安装服务的企业。公司拥有建筑面积超50000平米的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中心,引进了意大利比亚斯、德国豪迈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大规模非标定制化生产,生产水平位于行业前列,是目前广西本土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累计服务客户超100000+ 户。

金田豪迈木业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致力于引进及推荐世界先进的木材工业技术与装备,从当年寂寂无名的一人公司到如今的四百人专业团队,已经成为木工机械行业领航者,在近几年的不懈努力中通过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借鉴国际研究成果已经助力许多国内家具行业客户与国际接轨逐步迈向工业4.0的道路,将智能化生产变为现实。

酷家乐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随需而变的解决方案。平台以设计为入口,链接大家居行业生态,为家居企业提供设计、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全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截至目前,酷家乐已拥有注册设计师650万(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业主超1500万,合作14000余家品牌企业。

可以说,酷家乐、金田豪迈、爱阁工房分别是云设计、后端生产、定制品牌的业界翘楚,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三方将在智能工厂、工业网络、软件等智能制造核心模块展开深入的探索和实践,积极推进家居生产制造行业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

爱阁工房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爱阁工房虽然已在设计、生产、仓储环节的信息化管理方面具备一定的水平,但基本处于一个多系统整合的初级阶段。而这样的情况不仅将导致工作效率低,人工成本高。而且不能将销售、设计、生产、仓储、服务等链路实现数据共享与信息串联。同时,单一的效果图在下单转换容易出错。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持续增涨,这些短板逐渐制约爱阁工房的发展,同时对产品质量造成影响,创新发展迫在眉睫。

而酷家乐与金田豪迈的设计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不仅赋能爱阁工房从营销、设计、成产、管理、施工的全链路自动化、信息化,并且将全面实现工厂、消费者、产品和信息数据的互联,大幅度减少爱阁工房对人工的依赖并提高产能和服务效率,支撑爱阁工房高速发展,提高爱阁工房在信息化态势下的核心竞争力。

爱阁工房总经理汤建国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与金田豪迈、酷家乐双方进行合作,首先第一点:行业口碑。金田豪迈与酷家乐在行业内都是有口皆碑的,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金田豪迈设备的高度稳定、酷家乐创新的设计理念,爱阁工房经过实际生产也验证了这一点。第二点:企业未来的发展思路。选择两家企业合作是爱阁工房通过深思熟虑,不断对比之后的结果,金田豪迈作为木工机械的领航者,酷家乐在生产前端的应变速度,企业的发展思路我们非常认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企业的发展是长久的,好的企业一定经得起市场的检验,三方的合作让我们对未来市场充满了信心。

相信在一到两年内,设计生产一体化将在全国的全屋定制企业中普及。中国定制家居企业的生产交付效率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错误率的大幅降低也将大幅减少浪费,节约社会资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