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诗意胡杨林 | 香港方黄:承袭红星地产墅品典范

   日期:2018-12-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疆,一个不会让你产生东西南北各种文化空间交织错杂感的城市,独特的西域文化与精神气质,令人过目难忘。落址于新疆的南山源筑别墅,是红星星马地产倾力打造的乌鲁木齐南山风景区品质别墅典范——承继城市品格之作。
 

 

新疆,一个不会让你产生东西南北各种文化空间交织错杂感的城市,独特的西域文化与精神气质,令人过目难忘。落址于新疆的南山源筑别墅,是红星星马地产倾力打造的乌鲁木齐南山风景区品质别墅典范——承继城市品格之作。

在新疆,冬日伊始,下雪便是极平常的了。寒冽清冷的雪白作底,调和了别墅建筑外观赭红色与米黄相糅的饱和度,凝华成含蓄蕴藉、清真本雅的美学格调。

别墅的室内与软装设计由有着逾二十年大型地产设计经验的方黄(设计)集团担纲,设计在新中式的底子上涂绘温馨的胡杨林色,极具新疆地域情结的胡杨林成为把控空间节奏的关键元素,其浓烈的色彩及柔曼的枝条,被糅合至抱枕、地毯等软装饰物上,为了达至与硬装的契合协调,经过重量、质感与明暗的分析,在狂喜之下反而生出克制来,转以一种淡化缓和后的平静倾诉内心满满的欢喜...

设计师怀揣着“让每个空间都能享受充裕的自然光浴”的深沉执念,空间皆是向着光而生!明快的客厅阳光流泻一地,透过薄薄的白纱,窥见户外厚厚的白雪与阳光拥抱、交融,宽舒、安徐的柔软感涌上心头。在白、灰的安静基调里,用些许的暗红和胡杨林色点到即止,竟滋生一丝动人心弦的喜悦来!

餐厅延续着清雅的灰白设调,沉稳的苋红色与清新的冷绿组合,为静婉的空间蕴育一种稳而不沉的生动韵味。背景墙上的植物花鸟藤蔓,勾勒一个灵动、雅致的空间意境,为每日的用餐时光增添趣味和舒然。

对卧室的处理则更为简练纯粹,高级灰的主调,调和降低了饱和度的胡杨林色,为睡眠创造一个澄澈明净的安舒之境。而床头背景墙上大幅“灰色云海之作”,层叠出高阔起伏的大气,表达一份豁然开朗的心情。

香港方黄力求通过专业的美学处理,在满足人们耳目之娱的同时,将胡杨树的坚韧品格,作为空间内涵的打造,为空间注入一份传世的精神气韵。

明媚的小孩房流露出浪漫青春的少女气息,芭蕾元素情境,粉嫩、洁白的配设,唯美而羞涩,与洒满一室的阳光契合得刚刚好...

 

项目名称:红星美凯龙 · 南山源筑

项目地点:新疆乌鲁木齐

开 发 商:红星地产

项目面积:200㎡

设计范围:室内及软装设计

设计团队: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深圳公司

摄影团队:绿风摄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