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尚设计斩获A&D China, FX, AMP多项设计大奖

   日期:2018-12-0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喜讯丨乐尚设计斩获A&D China, FX, AMP多项设计大奖
 

近日,多项颇受关注的设计大奖逐一揭晓2018奖项得主。 乐尚设计在近日喜讯连连, 继9月份拿下台湾金点设计奖奖牌后,持续发力,在11月13日A&D China Awards 的颁奖现场,凭借【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项目一举摘得室内设计空间的 Best of the Best大奖, 另一项目【南京华侨城】也荣获公共空间Best of Category殊荣。 此外, 在最近公布的 The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建筑大师奖2018获奖名单中,由乐尚设计打造的【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同样收获评委青睐,在全球范围内被授予该奖项。 该项目同时还成功入围了英国FX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01

A&D China Awards 

首届2018 A&D China Awards(A&D建+设大奖),由《PERSPECTIVE透视》杂志主办。此前由该杂志举办的 A&D Trophy Awards连续14年声名在外,得到亚洲以至欧美等业界翘楚鼎力支持,深受业内人士推崇。 而今年设立的A&D 建+设大奖旨在表彰大中华区的杰出建筑、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评审团队由多位国内和国际专业人士组成,选出实至名归的得奖者。

Best of the Best 丨 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

Best of Category 丨南京华侨城旅客接待中心

02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

美国建筑大师奖(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前身为AAP美国建筑奖,是最具权威的世界级建筑奖项之一,为全球建筑和设计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其评审团来自设计行业备受敬重的领袖和专业人士,对41个类别的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选,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展现和宣传杰出的设计人才。今年AMP官方公布的获奖名单显示,获得室内设计-商业空间的共有11个作品。它们从来自6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上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

商业空间类别奖项 丨 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

03

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

英国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是由英国权威室内设计媒体FX杂志(FX Magazine) 主办, 今年为第20届。参赛者为来自全球的室内设计精英,他们的作品由超过20位专业评审参评。奖项类别涵盖建筑、室内设计与产品设计等。

展示空间类奖项丨 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

01.

万科·大家项目,立意以百栋独立思想,致敬风骨大家,追慕“绅”之风流、“士”之风骨,为现代雅人致士打造一个理想的栖居场所。这座宅院园里,无论景观与建筑,均呈现出既传承时代又独立于时代的大形之美,以此为基调,乐尚设计用最自然的姿态,凝练时光中的永恒,把江南传统文化意境中的远山淡影、恬淡安舒、虚怀澄明,以艺术设计的方式实现出来,人文精神浸润空间内外,追蹑时光的足迹更显意味悠长。

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

02.

南京华侨城坐落在古韵萦绕的栖霞区,西望栖霞山,北临长江,红叶绿荫错落映入江边。担纲其旅客接待中心室内设计的乐尚设计,沉醉于这样一片兼山水之胜的臻景,不忍打破这般宁静,抛却故有的欲望尘俗,造得一处可以聆听光线、享受宁静、编织梦幻的休憩之地,令空间获得自然的净化,回归本始。

南京华侨城旅客接待中心

03.

在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乐尚设计颠覆常规的售楼中心的设计模式,以极简的语汇、减法的手笔、充满当代艺术气息的元素,打造了一个静美的生活艺术馆。这里,没有刻意的自我表现,没有乏味的多余矫饰,于简雅质朴中,彰显典雅有力的存在感。

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

上海乐尚设计成立于2004年,是集室内设计和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为全球高端地产和商业公司提供针对酒店、会所、办公商业、销售中心、样板房及精装住宅的专业设计服务。

14年的发展,公司现有130多人的专业设计团队,秉承“创意自由、规划严谨”的理念,在卓越的设计管理前提下,关注客户需求,实现优雅、简约、不拘一格的创意设计,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专业服务。公司先后与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旭辉地产、融创中国、融信地产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期作品

万科安品园舍别墅

三亚实地海棠之星C户型别墅

苏州景瑞247别墅样板房

 

泰禾南京院子售楼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