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盛大开业,乐享品质生活

   日期:2018-11-30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8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在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店正式开业,该店占地568平米,坐落于华南地区首家站式奢华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
深圳, 带你一探Armani/Roca的奢华魅力 
       20181128——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在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店正式开业,该店占地568平米,坐落于华南地区首家站式奢华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华龙威·第三空间以家居生活为主题,针对国际高端家居消费市场,为高收入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家居装饰、生活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现已成为深圳最具影响力与辐射力的都市CBD。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款式多样、品质优良的Roca卫浴产品,开启舒享新生活。
QQ截图20181130080929

深圳星河·第三空间店全景图

开业当天,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Roca中国区销售总监金鹏先生、Roca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游佳女士均出席开业仪式。

QQ截图20181130080945 

开业嘉宾现场照

 星河·第三空间是华南地区首家站式奢华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其经营品类包括家具、 厨房及卫浴产品、精致饰品、生活用品等涉及后装修阶段到家居生活的整个过程。

星河第三空间凭借最具影响力与辐射力的都市CBD核心地段创新型的业态与品类组合,以及在业内率先规划满足高端家具消费者名种需求的配套设施,现已成为中国华南区集兵创新械神国牌网力的高端国际家居商业品牌。

 作为Roca卫浴产品的展示空间和体验中心,Roca华龙威·第三空间展厅不仅会展出来自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设计的ARMANI/Roca产品,还有2019年力推的新品Beyond系列。通过不同的设计来呈现多变的卫浴空间。

QQ截图20181130081002

 Roca第三空间店室内图

 早在2011年Roca便与ARMANI强强联合,打造了一系列奢华的感官空间系列。ARMANI/Roca打造的不仅是一个奢华卫浴系列,更是城市人群心目中,集中最美好设计的情调居所与跨界的合作艺术。

QQ截图20181130081023

Roca第三空间店室内图

 Beyond系列将家居情调与高端技术完美融合,呈现专注奢华、健康和放松的生活理念。该系列通过不同城市布景元素,精心设计出不同的空间感受,让参观者们感受到来自世界的问候。


QQ截图20181130081038

Roca第三空间室内观图

 深圳作为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深圳消费者也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华龙威·第三空间展厅位于华南地区首家站式奢华家居主题购物中心,也是高端人群购买建材产品的选择。Roca华龙威·第三空间店的开业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高标准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到Roca产品的设计精髓和前卫主张。

QQ截图20181130081048

Roca第三空间室内观图

关于Roca:

  Roca是一家致力于为浴室空间提供设计、生产与产品商业化的公司,同时为房屋建筑与室内设计提供陶瓷地板与墙砖产品。Roca成立于1917年,并同时在巴塞罗那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工厂,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2600多人,工厂78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

 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Roca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卫浴体验。1999年,Roca在佛山南海开设了第一家独资生产基地。如今Roca已在华投资自建10家工厂,生产各类陶瓷卫浴产品、浴缸、水龙头、浴室家具、浴室配件和淋浴房,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将更完善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更好的卫浴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