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UNILUX门窗与FBZ整装网 黄光龙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7日下午16点15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三号馆论坛区,国际知名设计师黄光龙携FBZ设计软件,剖析Armani风格别墅整木空间作品,论坛现场爆满!

11月27日,2018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在这设计界年度盛事上,德国UNILUX门窗与FBZ整装网•黄光龙在三号馆论坛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QQ截图20181128204446

(签约仪式)

活动刚开始,现场观众座无虚席,黄光龙设计师携团队分享了阿玛尼空间别墅设计作品,讲解演示案例,创作作品的过程,有关的空间提供模型以及FBZ整装网的会员使用。
QQ截图20181128204509

(黄光龙设计师演讲)
QQ截图20181128204543

黄光龙设计团队的FBZ整装网,配备高科技服务整装行业的功能,可快速出图,该网站已成为一个系统软件,可为设计师实现快速供应。现场更有100位名额供设计师签约成为FBZ联盟设计师,共享品牌案例资源。
微信图片_20181128203850
微信图片_20181128203841

      黄光龙老师所设计的空间其中有阿玛尼风格的室内设计,整个室内设计所出的VR 3D,所用的模型模块能与联盟设计师共享,在案例里面可见德国门窗适合,有适合阿玛尼的实木类,也有适合芬迪的铝合金包木门窗。这空间是共享在FDZ,到网站上,一键报价一键同时产出生产出整装工业图。不需要等工厂为设计师出任何的工业图,节省大量的时间保证了无缺件,无错件快速,交付的,神奇速度。
 

微信图片_20181130083056

在发布会上,德国全球总裁,Mr Uwe谈到中国家装奢华市场追求品质的追求,能识别德国工业产品优越的设计与质量是现常见的需要。所以重金聘用国际设计师,黄光龙为产品与空间设计融合成国际时尚家居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128203909
 这次签约公布在广州设计周圆满举行成功,显扬整装行业在科技的巧妙融合下完成大咖设计师的国际化梦想!感谢黄光师创造出国,世界级作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