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C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正式开幕

   日期:2018-11-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香港工业总会和其辖下之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办的「香港双品牌馆 - 深圳站」于2018年11月25日假深圳iADC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正式开幕。
展出逾百件「香港设计」X「香港制造」产品
 
      由香港工业总会和其辖下之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办的「香港双品牌馆 - 深圳站」于2018年11月25日假深圳iADC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正式开幕。开幕礼特别邀请到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月容先生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在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教授及特别嘉宾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先生的陪同下,为产品陈列室掀开序幕。典礼上有逾百位嘉宾出席,香港业界及内地各大设计师协会、制造商及零售商表均到场支持,场面热闹。
QQ截图20181127220043QQ截图20181127220104

      香港双品牌馆 - 深圳站展出「香港制造」x「香港设计」的时装及服饰、首饰、皮具、钟表、眼镜及光学产品等相关用品,接下来将举行一共五场商务交流会及研讨会,让两地的设计师及制造商都能够聚首一堂,在不同的领域中互相分享最新的发展趋势,以跨地域、跨界别的协作为本,集结业界展示可行的品牌合作方案,以促进香港制造及设计行业与深圳之制造、零售及设计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选择。
QQ截图20181127220238QQ截图20181127220305

      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在开幕礼上致欢迎辞,他提到:「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是次「香港双品牌馆」将深化两地在文创产业的交流协作,促进两地设计师、制造商及零售商之间的产业资源融合,进一步提升两地行业竞争力。 」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月容表示香港拥有大量具国际视野的专业设计人才,是亚太地区的重要设计业中心,尤以建筑、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时装设计,以及数码及图像设计最为发达,香港设计师能有效提升内地产品的竞争力。他期待两地在创意设计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QQ截图20181127220445
「香港双品牌馆」是香港设计委员会50周年志庆项目之一,也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专项基金)「机构支援计划」的资助的项目。计划的重点项目除了会在深圳設立香港双品牌馆外,亦會在几个成都文创的新地标推广设计及設立产品陈列室,希望能为兩地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也为香港的设计师和供应商提供另一个拓展内地市场的渠道。
QQ截图20181127221638
QQ截图20181127221746QQ截图20181127221757
       在活动现场,设计师代表Audrey Lee 对记者提到她的设计观:“我的包包设计的特点是有一个环保的概念,有一些配件都可以互换的,就是说好像这个手环它是可以拆出来。比如说,你不喜欢这个颜色,或者比如说这个颜色已经很浅呢,你用了时间长了,你可能就想换一个想法,你就可以互换。我希望自己设计的东西可以让每个人都能负担的起。因为我以前是从事那个都是设计包包的为很多大的外国的品牌做的,就像帮别人生小孩一样,后来我就想希望自己做,就好像把我自己儿子领回来一样。而且呢,我希望我的东西不要像外国那些品牌一样高高在上,我希望有一个普通人都可以负担的价钱,但是。它的设计和用料都比较高档的。”
 
香港双品牌馆 -深圳站展覽詳情
日期:2018年11月25日起
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0:00
地點: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广深公路国际艺展中心3楼002号铺位
票價:免費入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