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欧博设计受邀出席2018CTBUH国际会议做主题演讲

   日期:2018-10-30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迪拜】当地时间10月22日,2018 CTBUH 国际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会议在迪拜举行,全球高层建筑设计领域专家学者千余人参会。AUBE欧博设计董事副总经理、EN结构设计中心总经理黄用军先生受邀出席并与会做出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CTBUH

【来自迪拜】当地时间10月22日,2018 CTBUH 国际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会议在迪拜举行,全球高层建筑设计领域专家学者千余人参会。AUBE欧博设计董事副总经理、EN结构设计中心总经理黄用军先生受邀出席并与会做出主题演讲。

AUBE欧博设计黄用军先生现场主题演讲©CTBUH

在CTBUH关于2018年预计建成的最高建筑主题报告中显示:今年全球即将建成的20座最高建筑中,中国占据一半以上。黄用军先生在30余年的专业设计工作中及工程实践中积累总结了大量丰富的经验,与会分享了他在结构设计与优化、工程造价及工程成本控制方面在复杂建筑结构、超高层建筑等领域中的独特见解,并从团队实践案例出发,做出详细的技术分析,向世界展示了欧博设计的专注态度和雄厚实力。

会议现场©CTBUH

据悉,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并在世界各地不同城市开展。汇聚全球高层建筑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开放平等的态度,对话世界各国杰出从业者。旨在推动全球高层建筑行业的发展,探讨当下高层建筑前沿动态以及新的思考。

AUBE(欧博设计)作为集建筑、景观、城市规划的综合设计品牌,始终坚持倡导其“国际化经验,地域化实践,设计提升价值”的设计理念及“按国际水准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客户宗旨。截止目前,参与和完成的中国重大设计项目300余个。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专业严谨的设计态度,发挥集成一体化的服务优势,立足深圳,放眼世界。

CTBUH现场直击

会议现场©CTBUH

会议现场©CTBUH

会议现场©CTBUH

会议现场©CTBUH

 

会议现场©CTBUH

会议现场©CTBUH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