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2018叁壹伊梦“预见未来”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07-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9日,在中国千年古城姑苏,【筑梦·前行】2018叁壹伊梦“预见未来”新品发布会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6月29日,在中国千年古城姑苏,【筑梦·前行】2018叁壹伊梦“预见未来”新品发布会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叁壹伊梦智能家居(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柱燊、总裁黄柱光、总经理黄柱坚、营销中心总监曹建民以及全国叁壹伊梦优秀经销商,20多位行业渠道代表,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29日上午,叁壹伊梦经销商们来到公司总部,参观了叁壹伊梦新产品、新形象、新功能以及最新落成的2000余平米超大规模软体家居展示中心。现场感受了此次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伊梦软床,蕾斯床垫、夏奈沙发三大系列,伊梦软床考究的做工、细微的品质,蕾斯床垫多样的风格,超强的功能性,夏奈沙发强烈的生活感,时尚的设计,让与会经销商赞叹不已。


(图为:经销商来到公司总部)


(图为:经销商参观展厅)

29日下午,新品发布会作为此次会议的压轴环节隆重上演。特邀嘉宾月星家居集团代表张立军先生开场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叁壹伊梦产品的品质,并祝福叁壹伊梦公司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张立军先生承诺,叁壹伊梦经销商只要进驻月星家居商场经营,将给予大力的帮扶政策。


(图为:月星家居集团代表张立军先生)

叁壹伊梦董事长黄柱燊先生就"筑梦百年"的愿景,阐述了如何打造一家百年企业,“从1998年到2018年,我做生意已经有三十载,在这期间我看到了无数企业在取得成功就忘记了自己的初心,最终走向灭亡。”发表自己观点的同时传递着叁壹伊梦以终点为始点的高瞻远瞩的经营哲学。


(图为:叁壹伊梦董事长黄柱燊先生)

叁壹伊梦总裁黄柱光先生就企业未来八年的发展战略目标做了远大的规划,“叁壹伊梦是一家有未来,有发展,有想象空间的企业,2026年叁壹伊梦有信心、有能力成为智能软体家居行业寡头企业……”并从公司原创设计、智能研发中心、营销团队等方面解释叁壹伊梦必将实现目标的实力所在!


(图为:叁壹伊梦总裁黄柱光先生)

叁壹伊梦首席设计师王鹏景先生表示,产品设计已经成为品牌占领市场的关键因素。消费升级是市场的趋势,80、90后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对于个性和时尚生活的追求,让家具制造企业必须进行全面的转型升级。叁壹伊梦敏锐地把握住这样的变化,从设计端开始充分考虑主流消费人群的喜好,实现以设计凸显叁壹伊梦理念,设计让叁壹伊梦品牌走进人心,设计倡导叁壹伊梦时尚家居观。


(图为:叁壹伊梦首席设计师王鹏景先生)

叁壹伊梦营销中心总监曹建民先生表示,叁壹伊梦一贯重视对经销商的帮扶,在叁壹伊梦团队看来,经销商是合作共赢的伙伴,也是同一条战壕的战友,更是风雨同舟的家人。叁壹伊梦将在渠道店面上整合优势资源、店面装修设计上突出品牌特色、培训赢利方法上倾力扶持,真正帮助经销商解决痛点,创新营销,拓展渠道,实现共同成长。


(图为:叁壹伊梦营销中心总监曹建民先生)

叁壹伊梦高管们诚挚的表达,真心的流露,落地的措施引起了现场经销商的共鸣,而签约、刷单、加盟就是对叁壹伊梦的最好回答。经销商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选择叁壹伊梦就是选择了一个可靠的伙伴,也是选择了共同成长的捷径,更是选择了一条致富的大道。


(图为:现场经销商签约加盟部分合影)

29日晚,叁壹伊梦2018“预见未来”感恩晚宴盛大举行。当灯光逐渐暗下,叁壹伊梦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上台祝酒拉开晚宴序幕。精彩的节目表演,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一次次将晚宴推向高潮。

2018年是叁壹伊梦的重要转型年,从发布会上不难看出,未来叁壹伊梦产品市场前景将高歌猛进,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量将进一步扩大,智能化、功能化、时尚感十足的产品必将成为今后消费者的聚焦集中点。

企业介绍

SANYI INC (叁壹伊梦智能家居(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由凤凰伊梦家居有限公司、蕾斯睡眠科技有限公司、夏奈家居有限公司联合创立的一家智能家居科技型有限公司,最早工厂创立于1991年。“从伊开始 筑梦百年”叁壹伊梦将以床垫为支点、一心一意做好软体家居、打造百年企业品牌!

“天人合一”“心物合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叁壹伊梦由此而生!

叁壹伊梦自成立以来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意在为每位睡眠者提供优质睡眠,集众家之长的叁壹伊梦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业界专利,一直引领床垫技术革新与发展,叁壹伊梦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根植中国、服务全球是叁壹伊梦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