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家居展:红曲美的绿盒子,有点不一样

   日期:2018-06-13     评论:0    
核心提示:不一样的672M2,不一样的绿盒子。2013年-2017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已开展五年。2018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6季系列活动步入第二

不一样的672平米,不一样的绿盒子。
 

2013年-2017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已开展五年。2018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6季系列活动步入第二个五年,正值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以下简称“BIFF”)开幕之际,曲美家居把这次展会作为了“以旧换新”新五年计划的起点。

曲美家居在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上建造了一个672平米的绿盒子,这个与主流展会风格相悖的展示设计,倡导回归绿色生活场景的真实感,并呈现出绿色与艺术相结合所能到达的高度,与其说是创新,不如说是大胆!

1

绿盒子里有什么?

绿盒子里呈现了曲美家居产品与设计理念的“绿色空间”,意外地为我们呈现了“简约有度”的美学空间,一贯的北欧风、一贯的清新本真,摒弃了厚重奢华之后,反而让人体会到了辽阔纯净、生活与自然的和谐的表达。

第四季的“旧爱设计”让绿盒子更像是艺廊,此次曲美家居与来自时尚界、艺术界、设计圈儿和院校的学生携手,在更多跨界碰撞中感受与启发关于生活的新思考,在寻找城市美好生活范本的同时,以“旧爱”创作出了众多作品,而这些作品一一呈现在了绿盒子里。让我们看见了曲美家居在城市与人、人与人的关系中,探索生活美好关系的真心;也看见了着眼未来生活模式,明确主张不过度生活美学的野心!

 “绿咖啡”,让整个展示区变得鲜活而亲近,咖啡免费但有门槛,需要你一个绿色的小行动才能换取。让绿色价值观、低碳生活在一杯咖啡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1

生活本该充满绿意。

用生活方式做品牌,归根究底是通过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而切实的变化,思考人文与产品的平衡共建,这就是曲美家居激活关于未来的想象力,也是曲美不断创新探索的驱动力。而不管世界如何变化,唯绿色不可辜负!这不是曲美家居的天真想法,而是走向未来的坚定的决定。

绿盒子里有什么?等你来开启!

1

曲美红的绿盒子

曲美家居以旧换新第6季“以旧焕新,绿色创想”

@北京国际家具展暨智能生活节E3-A03

2018年6月14日-6月17日

等你开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