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东水性漆:中国发展的环保力量

   日期:2018-05-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隆重启幕,聚焦了全行业目光。开展当日,致力于帮助实木家具企业实现油改水

2018年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隆重启幕,聚焦了全行业目光。开展当日,致力于帮助实木家具企业实现“油改水”涂装改造的樱东水性漆以各种应用案例、时尚夺目的“T”型走秀台和模特表演展现了樱东品牌魅力和实力!

展会中,樱东水性漆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绝对的方案优势为依托,借展会之势,充分彰显企业“立志深耕大家居,全面服务全中国”的战略眼光。

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6B17展位,引入“樱东涂装水性化作业流程”、“樱东组合式涂装技术”“双组份水性漆”等专业理念和走在行业前列的技术方案,借助涂装样板展示、应用案例分享等方式,彰显樱东水性涂装 “低碳环保;缩短工期;节能减人;提高品质”的四大优势为核心,系统解决了传统家具涂装过程中严重的环保压力、高额的社会成本、人力成本、仓储物流安全等给企业造成的发展瓶颈。展出过程中,吸引了众多家具企业和业内人士咨询交流,现场参观和预约企业众多。

展会现场,樱东总经理谢应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樱东品牌的应用理念与具体方式,旨在帮助大家居制造企业实现家具涂装“水性化”的同时,确保输出给企业的方案更加成熟、可靠,避免家具企业在“油改水”的过程中因为经验不足造成的时间和成本浪费。

不仅如此,谢应栋介绍,自己多年的研发、应用经验以及曾经一手打造了山东另一个知名涂料品牌的经历,将让樱东更有信心更有能力确保向家居企业输出专业的涂装解决方案和稳定的水性涂装产品,保障企业生产效率,帮助家居企业在环保压力、社会舆论的驱动之下,借助水性涂装实现更多的附加值和品牌溢价。

谢应栋表示,近年来,无论是受到政策与市场环境的变化,还是新思维的影响,“家具涂装水性化”已俨然成为关乎时代和民生的问题。国家从政策层面的压力让京津冀地区的家具制造企业深感环保整治之痛,天津作为北方重要的实木家具企业集散地,樱东北上参加天津实木家具展是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樱东计划通过不断亮相广东三大展会、天津、青岛等各大家具展会,以展会平台结识更多有环保理念的家具制造企业,以樱东企业的专业和敬业带领家具企业冲破转型阻碍,将“理念、行为、战略、产品、技术、服务、经验、人才”融于一体,引导着中国家具企业涂装环保创新、推动着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樱东将秉承“绿色、环保、安全”的理念融汇于木器涂装的每一环,为家具制造企业创造竞争优势,为中国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