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湾会聚,开启贝诺时光

   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湾会“为信念而立”以“质感生活·知乐人生”为宗旨,传承英式绅士俱乐部的传统,执行受邀制及会员制,是深圳首家国际会员制俱乐部。

深湾会“为信念而立”以“质感生活·知乐人生”为宗旨,传承英式绅士俱乐部的传统,执行受邀制及会员制,是深圳首家国际会员制俱乐部。

深湾会,不以财富论高下,仅以身份、地位与名望来权定,汇聚一批受人尊敬、颇具声望、对社会有贡献的精英群体,已成为深圳的一张城市名片,成为观察这座城市品格的最佳视觉,成为会员持续关注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发展的窗口。

Bella Gallery,为高端品质生活而来,由德国、意大利等世界顶级设计师团队提供全屋软装设计和定制服务,包括但不只限于家具(床、桌椅、沙发)、灯饰、橱柜、卫具、墙纸、地毯、床上用品、窗帘、花艺……,致力于将Bella Gallery打造成为中国“全屋软装高端定制化设计”第一品牌。

深湾会,以名望鉴别的私人俱乐名;Bella Gallery,执着于高端品质的家具品牌。不同的领域,相同的追求,让彼此携手前行——3月30日晚上,深湾会三月会员之夜之“贝诺时光之旅”优雅开启。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品酒论道,品味人生。

深湾会会员之夜之“贝诺时光之旅”上,Bella Gallery很荣幸的邀请到深湾会总经理关雅萱担当主持,Bella Gallery栾总与嘉宾分别致词。其中,德国顶级奢侈品牌B&Z的创始人Mr. Zorweg深情并茂的分享成为全场的亮点。Mr. Zorweg向晚宴嘉宾介绍了B&Z收藏柜的品牌历史、技术创新、突破性设计及独特的艺术性,获得与会嘉宾们的频频赞许!


深湾会总经理关雅萱主持抽奖


Bella Gallery栾总致辞


B&Z的创始人Mr. Zorweg发言


于总、栾总与战略合作伙伴

B&Z作为收藏柜领域的高端品牌,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爱好者的最爱。正如Mr. Zorweg所言,每一个有品位的钟表、红酒、珠宝、首饰等高端奢侈品的收藏者,至少配备一台B&Z收藏柜,这已成为圈子内默许的共识。B&Z每一个收藏柜均按客户需求定制,可以集合手表上链仪、保险箱、摆钟、雪茄保湿器以及红酒、翡翠、钻石、珠宝收藏等多功能。

Bella Gallery本次展出的收藏柜共有四款,其中Grande infinity全球限量75台,目前全世界仅剩5台。B&Z的稀缺性,加之其对材质的苛刻追求与超越客户期望的完美工艺,使其备受客户推崇,部分客户拥有的B&Z收藏柜达五台之多。可见,B&Z品牌已深深根植于高端客户群体中。


 B&Z全球限量版Grande infinity

活动将近尾声,互动抽奖环节再添光彩,仅有的六名获奖者,每人获得一件由德国B&Z手工制作的精致礼品一份。据悉,获奖者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如深圳湾1号业主、深湾会会员,家居家俬行业的CEO等等,却不约而同的为B&Z品牌精神与价值观所折服,对Bella Gallery所打造的高端品质生活方式表示认同与赞赏。

在“贝诺时光之旅”的夜晚,柔和的灯光,美妙的音乐、美味红酒与欢声笑语交相辉应,谱就一首优美的交响乐,响彻在湾畔的夜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