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阳光创意发布会 各方嘉宾欢乐迎新品

   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7日晚,“创造想象,创新未来”恒辉阳光新品发布会晚宴暨时尚盛典酒会party在星光联盟国宴酒店国宾厅盛大举办。
        当今照明灯饰行业日新月异,竞争日益激烈,这样的现实下,要求每个企业,每个灯饰人都更应具有创新意识。在这样的背景下,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模式创新在照明灯饰行业层出不穷,其中,有一个企业更是将创新深入到企业的方方面面,连新品发布会都做得别开生面,这个企业就是——恒辉阳光。


晚宴现场

一、创意发布会 全场嗨翻天

3月27日晚,“创造想象,创新未来”恒辉阳光新品发布会晚宴暨时尚盛典酒会party在星光联盟国宴酒店国宾厅盛大举办,企业董事长余水银,星光联盟集团董事长区庚权,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江西照明商会执行会长徐仕清、古镇灯饰报总编曹利晖、狂飙传媒集团董事长、世界照明总编黄河、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利和广场副总经理先敏、星光联盟招商总监文素琴、哲鼎品牌顾问创始人兼原创联盟协会秘书长季节等各方嘉宾都不再如平时般严肃,在精彩的表演和绚丽的舞台灯光下觥筹交错,共庆恒辉阳光的新品发布。


余水银发言

开幕欢迎致辞上,余水银在也没有如一般发布会一样介绍企业的发展规划,而是邀请大家“吃好,喝好,玩好!”赢得了现场一片的欢呼和掌声。在他的这一基调指导之下,当晚的新品发布会晚宴暨时尚盛典酒会party可谓从头嗨到尾,让与会嘉宾一起度过了一个激情欢乐的夜晚。

据了解,香港恒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2年,针对国内市场推出智能家居,开辟出国内智能LED 4.0的概念,研发出高端智能LED分段调光调温的现代简约产品。2016年,恒辉阳光华艺广场旗舰店隆重开业,其高颜值新品、独特的科技氛围展示形式,更是吸引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的关注。


余水银(左三)与嘉宾合影


乌克兰乐队表演

二、两条腿走路 创新赢市场

余水银表示,未来现代灯品牌要想脱颖而出,必须“两条腿走路”:一是原创产品,二是核心技术。因此,恒辉阳光自创办之初即在这两大版块下足功夫、有所作为、有所积累。在原创设计上,恒辉阳光的产品风格简约、精致、时尚,设计师们兼容并蓄、博采众长,将西方之浪漫与东方之典雅完美合璧,形成了超凡脱俗的现代个性风格,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外观专利400多项。在研发力度上,恒辉阳光不遗余力、做足储备,由十多个人组成的研发团队每个月都在设计打样,“我们的模式不一样,产品研发都是提早计划的。”余水银透露,去年6月,恒辉阳光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在设计中加入了木纹元素,采用了少见的咖啡色调搭配,演绎了舒适、温馨、自然的北欧风情,一上市就备受赞誉、畅销终端市场。


恒辉阳光展厅

今年新升级的恒辉阳光,让人惊艳的不仅仅是春季新品,还有全新改造恒辉阳光旗舰店。新改造的门店,一条通道便能浏览整个展厅,不同的功能区域,展现智能照明的时尚魅力。有限的空间,精彩妙不可言。赢得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点赞,对恒辉阳光未来规划与新想法充满了信心。

创新的产品,创新的展厅,创新的模式,创新的发布晚宴,恒辉阳光,可谓处处是创新,充分展现了年轻的领军人余水银“创造想象,创新未来”的经营主张,在照明灯饰行业“圈粉”无数,黑马成色十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