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孔健:极致匠心,演绎高端睡眠文化

   日期:2018-03-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深圳家具先锋品牌,以及中国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中为数不多的获证企业之一,路福中国总裁孔健认为,品质消费是民心所向,路福寝具作为高端品牌,就意味着拥有高品质。
 近年来,家具行业加速洗牌,各个品牌优胜劣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环境下,如何完成自身转型升级成为优胜者,是一个值得家具企业思考的问题。
 
虽然大环境依旧严峻,但家居行业并非没有好消息。路福寝具,就是家具行业的“床垫先行者”之一。这家来自德国的进口寝具品牌,仅十余年的时间,便成为中国寝具市场的先锋品牌,在智能睡眠领域更是独领风骚。
 
 
 
 孔健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总裁
 
*传承德国制造精神*
匠心打造高端睡眠文化
 
 
德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以高端制造业闻名全球的国家,Mercedes-Benz、BMW、BOSCH、ZWILLING.......等众多世界名牌都诞生于此。作为专注寝具设计40多年的德国寝具设计大师MATTHIAS ROSSOW先生,其匠心打造的德国高端寝具品牌——路福寝具,也诞生于此。
 
德国在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方面的极致严谨,让这个国家一直以工匠精神闻名世界。据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总裁孔健介绍,德国制造业的从业者对行业充满热爱,德国的企业往往将“做到极致”为目标,执着地、拼尽全力地去做好自己的产品。
 
 
在孔健看来,路福寝具正是由于传承了德国匠心的品质,其产品从设计开始,就在智能控制以及人性化功能设计方面享有先天优势。也正是由于路福寝具如同雕琢艺术珍品般打造每一件产品,用精湛工艺打造最好的床具,同时坚持对高科技产品的追求,以匠心精神打造极致睡眠文化,才造就了路福寝具目前的高端市场地位。
 



*深耕智能睡眠领域*
第五代智能床PRO3
新品惊艳来袭
 
路福寝具在坚持研发设计在德国完成的前提下,产品组装线逐步转移至深圳,将德国全球领先的产品设计与中国制造的优势相结合,以此开创了路福寝具在中国寝具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在智能睡眠领域的新时代。
 
“未来寝具一定是智能化的”,提及智能化,路福寝具总裁孔健眼神坚定,铿锵有力地这样说道。确实,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消费者对家具由最初的使用需求上升到了生活享受,并且越来越关注产品的美观性、环保性和功能性。而人生大约1/3的时间会在床上度过,因此智能床又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家具产品。
 
 
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路福寝具将在展会上推出全新第五代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床垫进入PRO3时代。
 
不断的创新是德国路福的核心竞争力,在2017年PRO版智能床热卖的同时,德国路福在设计大师ROSSOW先生的带领下,已经开始下一代智能控制系统PRO3的研发设计。据悉,PRO3系统被称为“无所不能”的智能床,在日常休息、方便生活、强身保健等诸多方面都有全新人性化设计功能。PRO3作为来自德国最新科技的智能控制系统,在功能方面几乎无所不能,也因此德国路福被誉为“床垫领域的特斯拉”。
 
 
在孔健看来,相比市面上的产品,路福寝具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智能化控制”。这区别于传统的寝具,需要很高的科技、工艺门槛,因此不会轻易被竞争者超越,同时这种充满人性化的设计和品质,对消费者具有极强吸引力,对于新品面世后,即将引起的市场新浪潮,孔键充满信心。
 

*品质为重  环保先行*
传承百年德国品质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消费者日益成为推动企业质量的第一驱动力。中国制造如何挽留消费者,品质升级刻不容缓。随着外部环境的改善,以及企业自身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家具行业也迎来注重产品品质、功能品位和企业品牌的更高层次的发展。
 
为杜绝劣质产品及企业进入,创造更加安全高品质贸易环境,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决定从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始,全面启动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工作。路福寝具不负众望,获得“五星+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最高荣誉认证。
 
作为源于德国制造的寝具领导品牌,路福中国始终以国际水准对品质进行规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贯彻德国的生产标准,致力于产品品质与质量的提升,拒绝生产廉价低端的产品。
 
作为深圳家具先锋品牌,以及中国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中为数不多的获证企业之一,路福中国总裁孔健认为,品质消费是民心所向,路福寝具作为高端品牌,就意味着拥有高品质。“深圳家具”凝聚着深圳家具行业最核心的一批优质企业,路福作为其中一员,经得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检验,能够获得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最高品质认证,得益于企业在成立之初,就将品质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础,多年来初心不变。
 
 
 
 
 
高品质、强功能、美外观是路福做产品的标准要求。孔健坦言,在德国人身上可以感受到做产品时,那一份纯粹而质朴的用心,这是任何一个企业热爱自己品牌所应有的特性。面对未来,路福寝具将继续普及睡眠文化,传承百年德国品质,为世界健康睡眠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孔健 路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