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 简欧旷再忠:革故鼎新,迎接新时代

   日期:2018-03-13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按照惯例,简欧家具每年都会有一个发展主题,2018年的主题是——“攻坚创新,团结奋进”。作为深圳家具的一份子,简欧确实做到了持续创新,不断迎接新挑战。2018,无论是“成品+定制”的发展升级,还是智慧家居的推进,我们都拭目以待!
 深圳家具,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具行业新时代发展下的一面标杆。三十年的辉煌过后,未来深圳家具又将走向何方?这与领导者的战略思维紧密相连。作为深圳家具核心企业之一的简欧家具,身上延续着浓厚的创新奋进精神,一如深圳这座城市。而简欧集团董事长旷再忠对未来的发展有着清晰的规划,透过他的思路,我们可以看到,深圳家具之所以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强烈的进取精神必不可少。
 
简欧以首创的“成品+定制”模式在行业内取得成功,也成立简欧标志性的符号。但旷再忠并没有选择满足于此,而是敏锐地感知市场的变化,对“成品+定制”模式不断进行升级和调整,再加上3月19日简欧家具将于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推出全新原创产品,予以行业和消费者更多期待。
 
 旷再忠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简欧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  01  -
创新发展,
    直面未来挑战    
 
“只有不断奔跑,才能留在原地。”
 
年初,一场行业大咖的跨年演讲让这句话火了,并且引起创业界的强烈共鸣。在家具行业,又何尝不是弥漫着这种紧迫感。旷再忠就表明,在过去一年,简欧家具做出了许多调整,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这些调整包括渠道的整体调整,进行转型和增进新渠道;其次是对产品组合进行优化,让消费者享受性价比更高的服务;第三是灵活应对不断增长的材料成本,始终控制在合理范围。通过这些快速的市场反应,确保了简欧在过去一年市场大环境仍然下行的情况下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
 
旷总透露,今年简欧带来的最新产品,将创造性地结合当下的智能化大趋势。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简欧将亮相一个智慧轻奢系列,主打智慧元素的融合应用,以白领年轻人群体为定位。深圳展简欧展厅也将配合这个主题,进行智能化的场景展示。
 



 

-  02  -
“成品+定制”,
以原创设计为根基
 
简欧高度的设计创新能力,以及旗下强大的设计团队,是“成品+定制”能够实现真正全屋定制的原因,让成品家具与个性化装修风格达到高度统一。简欧家具多年来坚持原创设计,将设计创新放在首位,在原有成品的基础上,实现对全屋的创新设计打造。
 
旷再忠表示,简欧家具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依据个人风格和需求来提供定制设计,结合智能化生产科技,从私密空间到共用空间,从整体到局部,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看到自己家的效果,真正实现一站式产品的效果和销售。
 
从创立之起,简欧就在原创设计上投入了许多精力,不仅组建自己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同时也和优秀的设计公司合作,并积极引进学院教授参与整体的设计......如今,简欧的软实力在业内有目共睹。
 


 

-  03  -
革故鼎新,
   迎接新时代  
 
今年是简欧“成品+定制”推出的第三个年头,旷总认为,无论市场怎么变,最核心的任务仍是做好产品研发,企业才会有后续发展的无限可能。纵观现今的家具企业,很多仍是盲目跟风大环境,而要在市场的诱惑面前保持定力,数年如一日坚持自己的产品定位绝非易事,对此,旷再忠表示,经营者的决心非常重要,盲目跟风也许会带来一时的利益与发展,但会令企业始终处于市场被动局面,不利于长远的发展。对于简欧未来的发展,将一直会以产品为主和5大功能的方向,并在这过程中做到坚持主线,有所舍弃。
 
 
 
按照惯例,简欧家具每年都会有一个发展主题,2018年的主题是——“攻坚创新,团结奋进”。作为深圳家具的一份子,简欧确实做到了持续创新,不断迎接新挑战。2018,无论是“成品+定制”的发展升级,还是智慧家居的推进,我们都拭目以待!
 
标签: 简欧 旷再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