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呈现维维贝拉现代轻奢风格新主义

   日期:2018-01-22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维维贝拉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全新商品,展现现代轻奢风格新主义,敬请期待!
品牌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态度。自2010年创办至今,维维贝拉坚持为都市人群提供现代实用、精致而有设计感的居家空间,尊享舒适自由的居家生活方式。针对都市客群的特质,维维贝拉志在引导人们进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居于都市而隐于都市,退去都市的繁杂与躁动,重新找到生活的质朴与归宿。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维维贝拉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全新商品,展现现代轻奢风格新主义。
 
引领:潮流攻势
 
“国际视野,高端品质”是维维贝拉的灵魂。家居的功能性之外,是审美、是文化、是生活方式。在维维贝拉看来,与消费者达成共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很久以前,微微贝拉就深刻地认识到,在经济逐渐富裕起来的时代,人们渴望更好的生活,不仅看重物质享受,同时也重视审美、追求品质,而维维贝拉就站在这个大时代的潮头。维维贝拉品牌想要传达的是“更美好的生活”,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美学家居。因此维维贝拉一直在潮流时尚家居的前沿创造当代消费者最适合的家居。

 
 
内核:设计驱动
 
维维贝拉是一个设计驱动型品牌,美轮美奂的产品背后是无数设计师对潮流和生活的思考。维维贝拉在行业内率先引用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从企业的品牌形象到每一季的产品开发都紧密围绕国际潮流趋势,并把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设计要素完美地融入到产品中,通过产品的组合设计绽放出空间美学。
 
 
正是由于维维贝拉坚持以原创设计作为品牌驱动力,通过持续开发引领国际潮流的创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因而维维贝拉总是能够获得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天然即是美(3D立体画)
 
 
特殊工艺制作的纸浆3D立体画,仿古斑驳的原始缸,配上天然进口海螺装饰品,天然的材质混搭在一起,重新找回生活的质朴。
 
心如海洋(装饰画)
 
 
群鱼环绕的油画配搭西班牙进口的环保玻璃,已经点缀的金属放大镜,令人心情舒畅愉快,仿佛身在海滩边,抛却都市的繁杂。

 
 
光影婆娑(烛台)

 
 
雕刻的玻璃配搭仿古零星刷漆,配搭金属底座,在夜晚,点上蜡烛,若影若现,倒影出属于你我的光影。
 
马达星球(吊灯)
 
用铜仿造星球的构造配搭马达加斯加进口天然水晶做外体设计,这是专属于你的自我空间。
 
轻奢新主义(边桌)
 
多材质的结合,木头,金属,皮质三者结合材质创作出不一样的咖啡桌,金属上体方形下体圆形,体现家庭男与女的搭配,力量与柔美的结合,四周细节用铜扣包围,体现精致优雅的的生活空间。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维维贝拉带来全新自主研发的全新商品,展现现代轻奢风格新主义,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