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带你品味感动设计 传递东方优雅

   日期:2018-01-15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素生SOZEN带我们在简单、充满感动与质感的设计下生活。
 素生SOZEN,是一个生活创意品牌,在这个品牌的产品里,焦点往往在于一个生活细节。设计师发现变革生活里的必须,设计表达情感,并让顾客感同身受。它不是一个定义,而是一种对生活的修行。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素生SOZEN带我们在简单、充满感动与质感的设计下生活。
 


素生SOZEN创始人:章俊杰
 
SOZEN是由中国美院老师章俊杰创立,2016年重组为整合性创意设计公司。2012年初团队开始进行竹织研究,对精细竹编的生产过程、工艺的可能性和现代竹织家居产品设计进行探讨,开发出了整个系列的竹织产品。2012年创立“素生”品牌,将竹的老手艺创意设计家居产品推入市场。

 

从微小中寻找真挚
 
新品牌“SOZEN CREATE手心里” 是一个以微创意为核心的良好生活研究品牌,创意代表心意。其着眼于微小的可感知情感创意,希望通过挖掘生活美学中的巧妙原创设计,让用户更好的感知到产品的人情味,在数字时代回归本真生活方式的欢喜。
 


 
从细节中挖掘美感
 
“感知文化价值”的品牌理念使它的产品本身没有绝对的工艺品和产品之间的界线,素生SOZEN相信,好的工艺在现代生活依然有价值。
 

 
素生品牌把竹织工艺进行拆解,用现代设计和人本身的视角对产品进行重新评估,以尝试找到新的视角,其过程就是解构、重构、再设计。这些环节都需要跟工厂、竹编手工艺人来回琢磨,还要对样品、市场接受度、产品淘汰等的检测,它要符合现代设计开发的要求。每一个产品都应该是饱含诚意的。
 





 
 
靠背扶手椅-间
 
SUNYATA系列座椅由1.5cm宽的金属编织而成。将传统的竹六角编织形式作为一种力学材料与人的坐姿结合是这个设计的亮点。座椅整体呈现予人轻巧、空灵的美好视觉感受,而在保证轻薄透气的同时也兼具着高的强度和耐用性。产品也能适用于各类风格的居家环境及户外环境。
 
花语系列书签
 
花语系列黄铜书签。春日芳菲,万物有灵如你般赠我浓情蜜意,每一朵花都有着自己的性格,会撒娇,会任性,会表达。0.3mm厚度的黄铜精细雕刻使得书签愈加细腻,随花语搭上阅读的小船传递着自然而美好的祝福。
 
龙睛丹凤-双鱼书签
 
无事的悠闲时光里,翻开书页慢慢阅读。书页犹如一片池,字字句句在池中飘散。池中游出两只鱼,一只在书外,一只在书内。两只金鱼游鱼戏水,而我在书中如鱼得水。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素生SOZEN将在现场为您传递一份将传统与现代拟为一体的东方优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