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Zero:智能场景服务机器人的先行者

   日期:2018-01-03     来源:千家智客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nao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Pepper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RobotZero可提供当前最先进的服务机器人产品和基于智能场景的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在这一领域,RobotZero最专业。
 2018年,是智能场景元年,也是服务机器人与智能场景融合发展的一年,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养老、智慧旅游、智能家居等行业领域和应用场景中,都将广泛采用服务机器人,作为专业的服务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RobotZero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不仅包括六大智能场景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还包括了城市合伙人等共赢渠道的建设体系,2018年,将与千家智客、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一起共同打造智能场景营造平台,共建美好生活。
 
图1:RobotZero智慧场景服务机器人
 
RobotZero是广州零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在成立之初,RobotZero就以成为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与服务运营商为目标,先后开发了Robotbase机器人通讯连接与绩效评估管理软件、机器人与智能家居连接中间件、机器人迎宾接待管理软件、机器人导购软件、寒武纪健康管理机器人平台软件、“机器人医生”轻问诊聊天软件、机器人舞蹈、机器人娱乐表演软件等近二十个应用软件,并且针对nao、Pepper机器人开发了专有的人机交互应用软件,如nao模仿人的动作、nao讲相声、nao进行舞台表演、Pepper担任VIP客服、Pepper进行市场调查应用,Pepper进行用户登记和用户管理等。这些应用软件以预装或者后装方式安装到对应的服务机器人本体上就可以运行。未来,用户还可以在RobotAPPStore进入下载,实现个性化安装和配置。
 
RobotZero服务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可提供当前最先进的服务机器人产品,由于RobotZero已经成为知名服务机器人的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包括:nao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Pepper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科沃斯商用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哈士奇服务机器人软件开发商、海尔克路德机器人应用软件开发商、PadBot应用软件开发商,并与公子小白、Rokid、小鱼在家、云迹、未来天使、穿山甲、广州今甲、小船、哈工大机器人、北京理工华汇、黑盒子等进行机器人商业开发合作。
 
图2:RobotZero正进行应用软件开发的服务机器人
 
2017年11月20日推出的RobotZero服务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涵盖六大行业应用领域,包括:
 
1、“机器人零号”商用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金融、零售、办公);
 
2、“寒武纪”健康养老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3、“机器人管家”智慧酒店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4、“千家”房地产智慧社区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5、“机器人基地”特色文旅小镇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6、“买萝卜”家庭陪伴娱乐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每个行业应用领域的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均有自己完整的方案设计、机器人产品选型、应用软件选型和配置方案、部署流程、服务规范、培训课程,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方案交付。
 
2018年,RobotZero将作为“智装场景体验日”活动AI支持伙伴,携带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全程参与在各地的体验活动、技术论坛,并且将为超过100个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智装场景体验中心提供服务机器人产品和技术支持,2018年是智能场景元年,是智能家居丰收之年,也是RobotZero服务机器人应用落地之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