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爱生活•未来生活高峰论坛绽放希尔顿

   日期:2018-01-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9日的香山希尔顿宴会厅,高朋满座,宾客荟萃,彼时正值在华南地区享誉盛名的连锁专业建材家居商场——简爱家居十周年大庆盛宴。
 12月29日的香山希尔顿宴会厅,高朋满座,宾客荟萃,彼时正值在华南地区享誉盛名的连锁专业建材家居商场——简爱家居十周年大庆盛宴。

穿越10年风云之际,各行业领袖人物受到简爱家居的诚挚邀请,从全国各地汇聚至伟人故里中山,参与《简爱家居•质感未来生活高峰论坛》,制造一个行业及合作异业共同讨论家居行业平台发展方向的机会。全国政协十一届委员、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小姐/深圳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堃先生先后致辞,对本次峰会论坛的交流方向及所得寄予厚望。

全国政协十一届委员、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女士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堃先生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居然之家•简爱家居副董事长罗辑俐女士感触良多

一.论坛直击“智能生活”

自有AI一说,人工智能就成了炙手可热之物。几乎所有的家庭电器,都迫不及待要冠上”智能“之名,从一个自动炖汤焖肉的电饭锅,到既能控制全屋家电、还能耍呆卖萌的机器人小白,都曾经让人以拥有为豪。

本届峰会论坛跳出家居行业的范畴,围绕“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的跨界议题作深入探讨。媒体人胡艳力、简爱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波、汇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唐世斌、物灵科技创始合伙人韩旭、云米新零售平台执行总经理郭芝军、AO史密斯家用销售副总经理陈毛胜等6位来自国内主流媒体、本土创新企业、科技公司、新零售平台的行业专家,分享“从智能手机到全屋智能”......等跨界应用热点议题的经验和洞察。除台上火花四射的思想碰撞外,还有超过300位来自国内权威媒体、家居行业的高级管理者以及高端品牌负责人出席本次峰会论坛。

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广东索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忠民带来“智能家居的语音交互革命”,表示智能对于家居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相较于互联网,人工智能可以走入生活中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真正的市场新秀是能达到情景式融合,解决用户痛点。

简艾生活馆COO兼简爱家居PR叶姿,为我们带来《80,90看世界》,她分享道,8090后逐渐变成主要的消费群体,同时他们有着极具特色的消费观,对家居的用品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如何抓住8090后的真实需求?让消费者体验互动式的消费模式,自己亲身参与打造居室,这个过程为”家”注入了强烈的个性,一桌一帘都透露出一个个小故事,这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她最后透露,简艾生活馆已瞄准未来线下服务渠道,更着重关注用户交互体验。

最后一位演讲的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剑斌,所阐述的主题是“传统家居新零售”。刘总表示,零售行业存在不同的困难,但困难同时也是机会。在这些严峻的困难下可以采取商品通用的模式来降低成本,并让产品的组合更加多元化。举行家博会,不仅能够借助全品牌的力量全线引流,同时能够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二.未来战略新方向

2007—2017,十年风雨,简爱家居如今已为中山行业马首是瞻;O2O线上线下融合大势所趋,简爱家博会的诞生让二三线城市在新展会模式中斩获头角;瞄准新零售,揽获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简艾•生活馆让十年之路生机无限,焕发全新可能。

十年前,简爱集团首创购物中心家居主力店;十年后,三架马车模式与未来发展并驾齐驱。在可见的将来,商业嗅觉敏锐至极的简爱或将创造更多新模式,在执着的探索中享受敢为人先的胜利果实。

海惟传媒代表演讲:家居行业的“星”时代

三.荣耀相赠

工厂至尊知己奖

工厂星耀同舟奖

此次高峰论坛公布了《工厂至尊知己奖》《工厂星耀同舟奖》等获奖名单。这几个奖项由简爱家居专程设立,旨在表达对简爱家居十年战略联盟合作工厂、协会及院校的感谢,增强简爱家居与工厂、品牌、协会的联动性。

四.当苗绣带上公益的温度

简爱自2007年创建以来,对CSR一如既往予以重视。本次高峰论坛中,简艾生活馆与黑土麦田公益-花桓县无疆苗绣扶贫项目达成合作。源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衷,生活馆同时希望通过订单购买苗绣产品的方式,将无疆传统的苗绣手艺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引导用户感受传统手工艺一针一线带来的温度。

项目合伙人杨旗介绍无疆苗绣项目缘起

绣娘为观众送上特色小礼物

简艾生活馆与黑土麦田公益-花桓县无疆苗绣扶贫项目正式签约 

不仅如此,简艾•生活馆与米尼家居(广州)有限公司达成战略

简爱家居与广东汇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过去十年,简爱用心灌溉,让十载征程绚若繁花。面对崭新的征程,简爱也将不忘初心,以更为丰满的羽翼,飞往更高的苍穹。下一个十载,简爱将以感恩、以坚持,续写更多美好新篇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