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建材联盟”40一线品牌双11目标50亿

   日期:2017-10-17     来源:亿邦动力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0亿是江湖建材联盟2017年双11的目标,这是其2016年双11单日20亿销售额的2.5倍。
据了解,2017年双11,江湖建材联盟以“家”为核心,招募筛选了40个行业一线品牌,横跨建材、家具、家装、家电、净水、软装、智能机器人等多个类目,每一个品牌都为行业TOP5以上。

此次双11,江湖建材联盟自建行业首个独立会场(jianghu.tmall.com),并邀金庸笔下四大主角“令狐冲扮演者吕颂贤、雪山飞狐胡斐扮演者陈锦鸿、张三丰扮演者关礼杰、张无忌扮演者吴启华”情助阵,大玩IP。

江湖建材联盟发起人、副会长迟凯元先生表示,“双11,不仅是阿里、天猫某一平台的双11,也不单是消费者的双11,我们更希望将其打造成为整个中国建材家装行业的狂欢节,在这里,既有给到消费者真正的实惠,也有闪耀着营销智慧的创新玩法,还是各大品牌互动沟通的集结地和狂欢趴。”“集结40大品牌,沉淀多年的CRM数据库也将在双11投入使用”。

江湖建材联盟秘书长奥普浴霸张翔宇先生透露,数据营销,将成为江湖建材联盟在今年双11取得竞争优势的一大重要筹码。

 

 
标签: 品牌 双11 目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