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锻造展: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邀请函

   日期:2017-09-12     评论:0    
核心提示:  尊敬的业内同仁:  您好!  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MetalForm China 2017),暨第18届中国国际

  尊敬的业内同仁:

  您好!

  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metalForm China 2017),暨第18届中国国际锻造展览会、第12届中国国际冲压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第12届中国国际钣金加工展览会和第18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零部件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19-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了。

  本届锻造展是中国金属成形行业唯一一个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先进性的专业展览会,除了邀请展商必须围绕智能化技术、智能化设备、智能化系统和智能化建设进行展示以外,各种配套活动也将紧紧围绕智能化建设这一主题展开,把展商带来的最新智能化技术、设备和使用案例进行滚动发布。

  为了满足当前锻造、冲压和钣金企业智能化发展的需求,今年锻造展特隆重推出系列金属成形企业智能化建设论坛:中国锻造企业智能化发展论坛、中国冲压企业智能化发展论坛以及中国钣金制作企业智能化发展论坛。让所有观众与展商了解、学习和利用智能化成形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竞争力,应对劳工短缺和成本上涨,实现绿色成形和生态发展!

  作为中国锻压行业,具有30多年从业经验的工作者、本届锻造展的创始人和历届展览会的组织者,诚挚邀请您亲自或派有关人员参观指导工作!

  参观展览会联系人:郭 健 先生 18630300226

  锻造论坛联系人: 罗文会 女士 13241483540

  2017中国锻造制作企业智能化发展论坛报告题目

1.png
1.png

1.png

  冲压论坛联系人: 乔孟冉 先生 18201467212

  2017中国冲压制作企业智能化发展论坛报告题目

1.png

1.png
1.png

  钣金论坛联系人: 冯 忠 先生 18515450345

  2017中国钣金制作企业智能化发展论坛报告题目

1.png

1.png

1.pn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