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实现显著增长

   日期:2017-08-29     来源:西安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从全球范围来看,到2025年将有10%的家庭正式成为“智能家庭”。
     
        最近公布的智能家居和智能服务设备调查显示,自2010年以来,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出现了显著增长。2010年美国仅有不到0.5%的家庭具有连网的恒温器、智慧照明、安全和娱乐设备;但到2017年底,该地区的连网家庭数量接近7%,每个家庭平均拥有6个设备。从全球范围来看,到2025年将有10%的家庭正式成为“智能家庭”。

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47亿美元,美国占其中的48%。但到了2021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将占智能家居设备营收42%。同时,在排除大型家电等大型商品后,智能家居设备的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到2017年底将达33亿美元,2021年则将达到94亿美元。

 
标签: 智能 家居 扩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