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出台意见:解决家具产业“小散乱污”

   日期:2017-08-21     来源:大众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共宁津县委办公室、宁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意见》,对家具产业如何解决小散乱污等问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从而实现健康发展作出总体部署。
近日,中共宁津县委办公室、宁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意见》,对家具产业如何解决小散乱污等问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从而实现健康发展作出总体部署。
 


《关于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意见》
 
  这个意见从基本思路和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组织领导和政策扶持三个方面作出说明。意见提出,不仅将积极培育扶持以宁津实木家具发展中心为载体的营销龙头,以华日家具等企业为骨干的制造龙头,以宁津家具梦工厂为载体的创新龙头,还将在家具企业比较集中的乡镇规划建设乡镇家具产业园,升级改造原有的产业基础。
 
 
家具产业
  据了解,宁津县有关乡镇正在摸底调查,规划布局,制定园区建设方案。对申请入园的企业按品牌建设、企业用工量、用电量、纳税额等情况综合打分,按得分高低确定入园顺序和用地面积。对于可能影响产业园区建设的土地问题,宁津县创新供地模式,保障土地供给。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