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制造新动力首届定制家居智·造峰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7-08-14     来源:中华橱柜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3日上午,由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与名家具展组委会共同主办,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协办,蜗牛帮商学院和广州欧领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定制家具行业智·造峰会”于1号定制馆论坛区成功举办。
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华辉集团董事长林炳辉先生,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先生,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先生,以及蜗牛帮商学院、三维家软件科技、尚品宅配、深圳得宝实业、佳居乐厨房科技、东莞新天地家具、国寿红木家具、广东必图新材料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峰会。
 
本次峰会以融合·新生为主题,邀请定制家居企业和成品家具企业进行思想碰撞,以期碰撞出惊艳的火花。活动中,蜗牛帮商学院创始人许春玉女士带来主题演讲《把握时代脉搏,让传统企业逆势增长》。许春玉女士认为,中国制造业的传统优势正在丧失,数据技术革命和供给侧改革显示市场及中央对制造业的产能过剩正在淘汰,因此必须要树立以“用户为中心,消费者主权领导市场”为核心的新商业思维,这是对商业本质的回归。
 
而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蔡建发先生带来了主题演讲《定制家具:从传统定制到智能制造》,结合装备产品图例为大家解说新形势下的定制家居如何从传统定制顺利过渡到智能制造。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第二事业部总经理蒋志辉先生则从VR云设计带来《技术驱动家居智造落地》的主题分享,阐述如何充分用设计技术提高行业效率的观点。
 
尚品宅配华北区运营中心总经理郭子骞先生发表的《尚品宅配持续增长的运行法则》给在座的来宾如同注入了一股强心剂,让大家对智能化的家居未来充满了信心。在智能制造新论坛环节,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先生,华辉集团董事长林炳辉先生,国寿红木家具副董事长陈淦凡先生深圳市得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祥先生,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国雄先生,东莞市新天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平先生,以圆桌式对话让在座的来宾都进入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思想交流盛宴。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定制家居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和导向,整装行业的技术、供应链和运营效率等是制约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最关键因素,如今东莞剑指智能制造全生态链有利于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个智造专属的定制时代,此次组委会和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融合·新生”的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探讨未来经济和家居的发展方向,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更多的企业对未来趋势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助力家居行业和定制家居的发展!
 
活动中,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陈国桥秘书长还为蜗牛帮商学院颁发授予战略顾问单位牌匾。首届定制家居行业智·造峰会在东莞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东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联合主办,由广东省橱柜业商会协办,由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特别支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