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东莞隆重举行

   日期:2017-08-12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0日,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暨中国家具“奥斯卡”颁奖晚宴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8月10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主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承办、敏华控股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暨中国家具“奥斯卡”颁奖晚宴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车建芳、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会长赵辉及来自中国家具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等领导和协会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对中国家居产业当前的发展痛点、热点和趋势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与探讨,为中国家居企业制定发展策略提供可资参考借鉴的思想。


  在经济下行的新常态下,中国家具行业面临新一轮的突围与发展,面对产能过剩、成本提高、人才紧缺的困境,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家居集团董事长王大为站在经销商的立场,发表“不创新、没未来”的主题演讲,从思想创新、管理创新、消费者体验创新、厂商关系创新及未来引领销售的方式等全方位诠释经销商的发展方向,并对整个家具产业发展作出高瞻远瞩的展望。

  本届论坛上,协会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物业代表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车建芳、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企业代表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慕思家居总裁姚吉庆,经销商代表西安名韵世家家居总经理张文广、昆明美时美客家居总经理宋海平、吉林天宇家居总经理夏振广、石家庄创典居总经理刘晓笛及兰州佲家家居总经理黄洁莹,以其全新的视角,用他们独到的观点和精辟的言论为现场嘉宾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论坛现场嘉宾激烈的思想碰撞不断迸发出新颖的灵感火花,让人为之振奋,也为家具行业人士带来了更多思考。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论坛如同行业人的一场饕餮盛宴,论坛对业界的帮助和影响是毋庸置疑的,众多受邀贵宾对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论坛给与了高度评价、众多媒体对本届论坛给与了极大的关注与报道、众多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更是获益良多。在他们看来,在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要更重视提高产品的创新能来与服务能力。
  当晚,中国家具经销商【赢•家之夜】暨中国家具“奥斯卡”还揭晓了“中国家具行业30年功勋奖”、“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奖”、“ 中国家具行业20年楷模奖”、“ 中国家具黄金搭档•钻石楷模奖”、“ 中国家具黄金搭档•白金楷模奖”、“ 中国家具十大原创设计品牌”、“ 中国家具十大欧美品牌 ”、“ 中国家具年度优秀经销商”、“ 中国家具年度新锐黑马奖”、“ 中国家具年度金牌店长奖”、“ 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及“中国家具十大诚信红木品牌奖”等十二个奖项。

  据本次盛典主办中国家具经销商联合会介绍,中国家具“奥斯卡”奖旨在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中国家具行业品牌健康发展。本次颁奖盛典,一是对他们一直以来为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授予表彰,感谢他们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智慧;二是行业对他们过去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们以“领头雁”的姿态,带领家居行业更好的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