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武汉出发

   日期:2017-07-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3日下午14点,由松堡王国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举办的“为爱相聚•益路童行”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武汉出发仪式,在居然之家(汉口店)隆重举行。
 
 
重量级嘉宾评委团助阵
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红果果、松堡王国营销总监闫晓华先生、汉口居然之家副总经理熊成娇先生及相关评委出席了今天的出发仪式。
 
 
出席现场的嘉宾及评委
汉口居然之家熊总表示非常高兴能再一次与松堡王国合作,一起关爱留守儿童,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并表示欢迎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
 
 
汉口居然之家副总经理熊成娇先生致欢迎辞
松堡王国闫总在活动现场讲到:“松堡王国一直在坚持做公益,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松堡王国希望打造属于儿童的快乐成长空间,留守儿童也应该拥有健康成长的环境。今年是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我们还会有下一个四年,还会有无数个四年。生命不息,关爱不止。”
 
 
松堡王国营销总监闫晓华先生致辞
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红果果也在现场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非常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希望松堡王国的公益活动可以越办越好!
 
 
本次武汉地区分赛从7月2日开始,历经线上线下报名、投票,耗时近一个月,脱颖而出的最有爱心的小天使在昨天的决赛中进行了最终PK。
现场重量级专业评委嘉宾根据选手5分钟的才艺展示,从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
 
 
图为现场部分选手集锦
 
经过一番精彩的表演,最终,1617号选手肖语涵、1286号选手黄诗贝、1285号选手熊书函、1882号选手雷琪轩、2260号选手刘嘉烨五位小朋友成功突围,成为“为爱相聚•益路童行”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兰考公益行的武汉爱心小天使代表!
 
 
活动现场精彩集锦 
 
像邻家小姐姐般的红果果和小朋友们在现场开心地进行了交流互动,还亲自演示教小朋友们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动手小技能,小朋友们直呼精彩!
 
红果果和小朋友们的互动,不仅拉近了爱心小天使们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对“明星姐姐”的了解,还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不正是松堡王国提倡的为孩子打造快乐成长的空间吗?不管是在舞台上,在卧室中,还是在任何的一个角落。松堡王国希望能够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看更美好的世界,认识更多有趣的伙伴!
 

 
 


上百人齐聚决赛现场,最美爱心小天使星光璀璨,精彩,充实与感动,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词!松堡王国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到现在已是第四个年头,流逝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我们关爱留守儿童的初心。这场决赛不单单是爱心小天使的诞生,也不仅仅是一场评选活动的精彩纷呈,而是一种爱的力量,一种精神的传递,关爱留守儿童,从现在开始行动!以爱之名,为爱出发!
 
感谢所有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的家庭,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更好地给河南兰考的留守儿童带去温暖!武汉的决赛虽然结束了,但关爱不会停止,其他城市的比赛还在继续,期待更多爱心小天使的精彩表现!
 
八月,我在河南兰考等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