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跨界涉足家具业 宜家或丢失部分市场份额

   日期:2017-07-25     来源:第一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商零售商(亚马逊和阿里巴巴)、时装品牌(Next、Zara和H&M)加入家具行业,宜家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可能丢失一些电商市场份额。
      据外媒近日的报道,平价家具巨头宜家,正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简化生产流程来降低成本,满足购物者不断变化的期望,对抗新的竞争对手。
宜家公司CEO Peter Agnefjall称,这种动力来自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购买更加耐用的产品。
随着电商零售商(亚马逊和阿里巴巴)、时装品牌(Next、Zara和H&M)加入家具行业,宜家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可能丢失一些电商市场份额。
为了提供质量更高的产品,同时保持价格实惠,宜家现在复制汽车行业的模式,进行家具部件规模化生产。
      2017年宜家将大规模推出衣柜和厨柜,产品使用新材料,并且更易于组装。
 
标签: 家具 耐用 宜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