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高端全屋顶4大动作,震撼广州建博会!

   日期:2017-07-12     来源:家具迷    评论:0    
核心提示:如同汽车从最初的驾驶功能逐渐成为不同人群喜好和品味的代名词,集成吊顶也正在经历从功能到装饰的巨大转变,并从厨卫空间逐渐走向全屋,带来市场的极大增长。
       从地面到墙面,从家具到软装饰品,家居行业的业务形态已经基本定型。定制家居作为行业异军突起的黑马在空间的个性化上实现了一定突破。然而,在以往较少被关注的顶部空间,也正在发生着一场剧烈的变革。据统计,从2005年开始起步到如今的快速发展,集成吊顶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实现近10倍增长。而此次广州建博会上,位于A馆2.2-24展馆的品格高端全屋顶现场几大重磅活动同时开启,大招频出,势要占领顶部空间的新风口。


战略联手红星美凯龙及法国设计公司,抓住市场大扩容机遇
 
       如同汽车从最初的驾驶功能逐渐成为不同人群喜好和品味的代名词,集成吊顶也正在经历从功能到装饰的巨大转变,并从厨卫空间逐渐走向全屋,带来市场的极大增长。集成吊顶不再只是简单的扣板或者电器集成,而是成为家居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顶部空间氛围打造利器。与此同时,这个行业也在经历着快速的整合阶段,市场的自由竞争在将一批企业淘汰的同时,行业集中度将大幅提高,并诞生一批领先企业。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连锁企业,红星美凯龙也将集成吊顶行业划入了重点发展品类。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庆文先生在现场表示,通过考察“持续的创新力、完善的营销渠道以及服务能力”三大重要指标,品格吊顶以出色的表现成为红星美凯龙的战略联盟品牌。
 
       与此同时,品格还联手法国CC(Creative Capital)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全球视野打造品牌影响力。法国CC公司曾为奢侈品牌如LV. 宝格丽等全球高端品牌提供规划及视觉设计工作。此次,法国CC公司将全面入驻品格,以全球领先的专业视角,参与到品格未来品牌战略发展的整体运作中来。在整个集成吊顶行业,品格也是第一家将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引入到企业发展规划当中的品牌。



《匠心智造》开机,打造央视全国影响力
 
       行业快速整合的同时,优秀企业的浮出也成为必然。由中央电视台全新打造的纪录片栏目《匠心智造》,在对行业进行全面考察、筛选的基础上,将目光落在了品格。
 
       有着近20年发展历史的品格不仅是最早一批见证集成吊顶行业发展的企业,还曾创新性的将LED技术应用到集成吊顶行业,解决了行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而随着品格耗资千万打造的行业首个专业性展厅的动工,将成为集成吊顶行业标志性建筑,记载行业几十年来的峥嵘发展,并成为消费者了解、学习集成吊顶在顶部空间打造关键作用的重要基地。
 
       CCTV《匠心智造》栏目总导演杨进先生认为,“一个国家如果没有纪录片,就像一个家庭没有相册一样。”品格以行业领先品牌的责任感参与到央视纪录片当中,也将为行业的发展留下精彩的一笔。
 
       开机仪式现场大咖云集,嘉兴市秀洲区区委书记吴炳芳先生、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政党委书记李刚先生、嘉兴市秀洲区副区长沈顺华女士、中装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中装协厨卫委秘书长胡亚南女士等重要人物参与了本次开机仪式。“人贵乎立品,事成于创格”,品格集团董事长陈树文先生在企业成立之初为全体员工树下的企业文化理念,在今天成为最好的见证。


 
梦享空间,以设计引领家居消费
 
       此次广州建博会,品格“慧光”系列新品成为吸引眼球的明星,全方位展示了其“一屋一空间”的家居生活新理念。与此同时,联手网易家居打造的“梦享空间”栏目进入到了决胜阶段。
 
       “将顶部空间之美引入设计领域,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富有创意的顶部空间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品格吊顶市场部经历卢斌峰表示。梦享空间栏目作为网易家居面向全国网友重磅打造的梦想改造栏目,邀请专业设计师从顶部到全屋为用户打造完美的家居生活,而品格作为战略合作方,以创意的产品为消费者呈现耳目一新的顶部空间视觉效果,从从客厅到阳台,餐厅到卧室,为用户提供理想的顶部空间解决方案。


 
占领顶部空间风口,独特竞争力
 
       集成吊顶行业目前还处于快速发展和整合的阶段,却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势能。在品格看来,从功能性到装饰性的改变,将为这个行业带来另一次质的飞跃。也正因为如此,以超前的思维打造全新的竞争力,品格在此次广州建博会上的一系列动作目标十分明确——抢占集成吊顶下一个发展的风口。
 
       战略联合红星美凯龙、联手法国品牌管理咨询公司,为品格的发展奠定了强大的渠道和品牌基础,而央视纪录片《匠心智造》以及“梦享空间”的打造,则是消费端打造更加强大的品牌效应。这4大动作同时发生在广州建博会期间,看来品格要在集成吊顶行业掀起一轮新的浪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