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琢自然 美中美石材专用涂装产品剖析

   日期:2017-06-29     来源:美中美石材专用涂料    评论:0    
核心提示:美中美石材专用涂料
 一、产品解析
美中美石材专用涂料,是美中美针对天然石材和合成石材表面涂装专项开发的功能型涂料。
石材表面花纹自然流畅,层次分明,灵动精美,作为家具辅材,给人带来耳目一新、品味自然的感官体验。但是在石材处理过程中,既要对石材表面进行涂装保护又不能破坏石材天然纹理,是一道具有挑战的涂装难题。2016年7月,美中美技术研发团队正式对石材涂装产品立项研发,通过不断钻研、反复试验验证,对不同石材进行涂装性能测试,不断优化调整,最终于2017年3月成功推出石材专用涂装产品。
美中美石材专用涂装产品主要用于天然花岗岩、大理石、片材合成石、景观水磨石等家具、建筑装饰材料涂装施工,该系列产品正式投放市场以来,品质优异、性能卓越,获得众多行业标杆客户一致好评。
 
二、产品分类
美中美石材专用涂料主要分为油性双组份和UV两大类。油性双组份产品包括透明哑光和透明亮光两个系列,现有光泽60°、70°、80°、90°、100°等不同光泽度产品,主要用于花岗岩(火烧岩)表面涂装。UV产品包括UV透明底漆和UV高光清面两个品类,主要用于天然大理石和人造汉白玉台面涂装,石材涂装后表面具备优异的镜面亮光效果。同时美中美还配套推出了均衡石材底色的修色产品。
 
三、性能优势
美中美石材专用涂料经整体涂装施工后,漆膜干燥速度快、全效净味,可使基材表面完全封闭,底色均匀自然,手感丝滑温润,同时附着力强、耐磨、耐刮、耐烫、耐污、耐水、耐候、耐酸碱盐腐蚀。产品宽容度高,施工简易快捷,施工时添加微量修色精油可均衡石材底色而不破坏自然美感。涂装应用后能够充分提升石材表面装饰效果及物理化学性能,使石材更好的与不同品类家具元素搭配。

 
 
四、综合测试
 
涂膜开水(100℃)耐烫性能对比曲线图
 
耐磨(800#砂纸)性能对比曲线图
 
 
五、施工工艺
美中美专业的技术应用服务团队结合石材涂装工艺特点及性能需求,推出油性双组份手动喷涂和UV自动喷涂两大施工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不同石材涂装工艺难点,确保涂装效果达成。
1.油性喷涂工艺
油性手动喷涂主要针对天然花岗岩(火烧石)、石材雕刻造型件、石材镶嵌型家具等需要灵活变换喷涂角度的施工场景。
 


 
六、解决方案




 
标签: 美中美 石材 涂料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