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获六百万美元税收减免裁减总部一半员工

   日期:2017-06-28     来源:家具迷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在爱室丽家具集团的总部所在地威斯康辛州,主管就业的经济发展委员会(WEDC)最近宣布,将给予爱室丽6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最近,在爱室丽家具集团的总部所在地威斯康辛州,主管就业的经济发展委员会(WEDC)最近宣布,将给予爱室丽6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并允许公司该州减掉总数3848员工数量的一半,即1924个就业岗位,同时批准其3500万美元的总部扩张计划。


 
       委员会并未要求爱室丽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反而批准了该公司裁减了威斯康辛州地区的半数员工计划,从而获得企业园区的税收减免优惠,这也是最让企业垂涎的联邦政府补贴之一。
 
       爱室丽表示,公司已经在威斯康辛州地区的经济发展中投入了3.94亿美元,包括支持了当地610家相关企业的发展。“而在威斯康辛州的阿卡迪亚市进行生产,要比距离其主要市场的地区进行生产的代价更高。失去了爱室丽对这个地区的经济贡献,对这个地区的影响将会是灾难性的的。”
 
       该州经济与发展委员会(WEDC)的发言人马克·梅利( Mark Maley)表示,“显然,委员会非常愿意与威斯康辛州西北部地区最大的雇主爱室丽合作,并设法让公司在这里继续获得繁荣发展。委员会承诺,将会尽一切努力,与爱室丽合作,并保护这些就业岗位。”


 
       据了解,爱室丽所获得的600万美元税收减免,将会用来支付其在爱卡地亚市Meyers Valley Creek园区的总部搬迁,并扩大48万平方英尺(合计4.45 平方米)的面积,调整生产线的布局。另外,爱室丽还承诺,将在2014年保留70%的工作岗位,到2015年保留60%,到2016-2018年保留50%的工作岗位。而如果爱室丽再进一步削减工作岗位,则威斯康辛州有权利收回税收优惠。
 
       6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也成为自从1988年以来爱室丽所所得的8次州政府补贴、以及阿卡迪亚市政府的2次补贴之和。而企业园区也被认为是对企业最好的财政奖励,因为园区可以用于各种各样的经济活动,比如员工培训、资本改善,并可以获得收税返还。目前美国有着20个企业园区,其中5个园区的人口超过了3万人。联邦法律规定,获得这一园区优惠的公司,必须对该地区有着重要的投资和就业促进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