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新中式 未来的市场先机在原来在这里!

   日期:2017-06-12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1日上午,2017最撬动灯饰行业的一场中国文化盛典在利和灯博中心完美呈现,活动掀起了以东方美学为魂的新中式新思潮。

6月11日上午,2017最撬动灯饰行业的一场中国文化盛典在利和灯博中心完美呈现,活动掀起了以东方美学为魂的新中式新思潮。活动中的论坛环节更是精彩无比,以“我为新中式而站”为主题,吸引了灯饰行业做中式灯、新中式灯的企业近300家积极参与,囊括了目前行业内所有知名的中式、新中式灯企。如锦琯、福仕、云和居、海菱灯饰、明图、黎晰、筱禾、铜画、同瓷一家、美之星灯饰、立洪灯饰、凸奇新中式、大唐宫、正源、御庭轩、古窑、国色天香、水一坊、雅雅·观棠、中轼照明、阿尼玛灯饰、木皇戈顿、易道照明、陆家新中式、鼎新新中式、牧羊人等等品牌负责人见证活动现场盛况,聆听新思潮的强音。


  正值利和灯博中心13000多方的文联美灯城盛大开业,并举行百家企业联合订货大会,全国各地经销商蜂拥而至,数以千计的经销商对这次中国文化论坛活动充满期待,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或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论坛活动。通过论坛,厂家和经销商及时掌握新中式风口下未来的市场机遇。
论坛活动邀请设计大师、行业资深大咖、新中式灯名企业家、媒体精英、中国文化精英等齐聚利和,他们开怀畅叙、纵论热议,唇枪舌剑、以新锐的视角、鲜明的观点、直击痛点的辣评,一语道破如何重构新中式品牌格局之路,为新中式未来的可能性指明方向;这次论坛,设计大师、企业家、媒体精英等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思考角度、不同的视野切入点,论剑文化,剑指东方美学意境之魂。

  新中式灯饰可运用的文化元素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极其丰富多彩,还可以运用各种材质来呈现。新中式,她可以来自唐代的委婉丰腴,也可宛若宋代的隽永;她可以流露元代的风骨,也可以展现明清的精雅;还有汉代、魏、晋、南北朝等各种特色文化元素;可以梅兰竹菊,也可以花鸟鱼虫等等。以东方文化为魂,融合西方文化的元素,让新中式焕发出与时代同步的强大审美风潮及生命力,给终端消费者带来无穷无尽的美学意境。
  为此,利和不断地提升大平台的服务配套功能,以运营专家、品牌之家、成长之家、一站式购物,“3+1”大运营思路引擎利和灯博中心这艘产业航母。并建立行业属性的“灯饰采购服务平台”,与全国30多个主流兄弟卖场强强联合、互助提升, 为全国主力经销商打造“游、学、购”的利和服务体系。
  目前古镇利和广场项目建设也日新月异,大家可以看得到,购物中心、IMAX博纳影城、全球特色美食城、筵开200席的金汇酒楼、利和威斯汀国际酒店等,各个项目正在快马加鞭。利和将会不断整合优质的资源和渠道,为灯饰行业,为灯都古镇打造真正的国际灯饰名镇,坚定地与厂商携手、与兄弟卖场携手,共铸美好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