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罗纳州驻华协会丁志宁考察华叶家博园

   日期:2017-05-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5月11日,美国北卡罗纳州驻华办公室主任丁志宁考察华叶家博园,为美国北卡州寻求在中国家具相关领域的贸易与产业合作机会。

2017年5月11日,美国北卡罗纳州驻华办公室主任丁志宁考察华叶家博园,为美国北卡州寻求在中国家具相关领域的贸易与产业合作机会,华叶家博园董事长黄锦标先生、华叶家博园彭森林先生、营销总监陈红女士、惠州家具协会部长方彩凤女士全程陪同考察。


(左一) 美国北卡罗纳州驻华办公室主任丁志宁先生、(左二)华叶家博园彭森林先生、(右二)华叶家博园营销总监陈红女士、(右一)惠州市家具协会部长方彩凤女士

营销总监陈红女士向丁主任介绍了华叶家博园的发展情况。陈红女士说到:“华叶家博园周边汇聚3000余家高端家具企业,每年超2000亿家具年产值。项目是深惠地区唯一的160万m²环球家居产业综合体,分三期开发,分别为一期惠阳国际家具材料城、二期惠州家具产业孵化基地、三期惠阳国际家居生活广场。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是一期惠阳国际家具材料城,即将打造成为亚洲最高端的家具原材料市场。


(左一)美国北卡罗纳州驻华办公室主任丁志宁先生与华叶家博园董事长黄锦标先生(右一)

丁主任对华叶家博园的规划和未来发展战略高度认可,并对北卡州的木材板材的规模、发展情况、当地的资源特殊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北卡州位于美国东南部大西洋沿岸,生产总值在全美50个州中排名第9位。由于气候、地理位置的原因,当地森林资源非常丰富,植物生产周期快速,造就了当地的木材板材行业非常发达,并且产出的板材品质优良,输送到全球多个国家,特别是中国。此次考察是希望借助华叶家博园的平台资源,搭建两地家具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机会。

在双方洽谈过程中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以华叶家博园和美国北卡罗纳州驻华协会为桥梁,搭建两地间的家具企业、木材板材企业的交流平台,使优质原材料商与高端家具企业,紧密联系,互惠共赢”。


华叶家博园一期惠阳国际家具材料城

随后华叶家博园彭森林先生谈到:项目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中国领先、全球瞩目的家具产业文化小镇,也表达了对美国北卡州的“高点展”、“高点家具文化小镇”的浓厚兴趣,希望建立长期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把华叶家博园打造成为有中国特色的家具产业文化小镇。

丁主任表示:“北卡州的“高点家具文化小镇”和“高点展”已经非常成熟而且成功,如果能在经验、技术等方面服务于华叶家博园,对双方的深度发展有很大的益处,美国北卡罗纳州驻华协会将尽最大的努力促成双方合作交流”。

双方经过一天的交流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丁主任表达了对华叶家博园的未来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两地间不单在家具、家具原材料领域,而且在创新设计人才、技术服务等领域都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将推动家具产业良性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