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贝朗:驱动产业质变 引领全屋空间再造时代

   日期:2017-04-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 年 4 月 25 日,德国贝朗联合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在中国家居行业率先布局“全屋部品收纳研究院”,并合作研发全屋六大空间的木作类产品--「贝朗美邦」,标志着双方携手走进全屋空间再造时代。

2017 年 4 月 25 日讯,百年德系品牌贝朗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 17 个年头,为了更加顺应中国房地产精装趋势下的户型升级优化,以及家装市场日益重视的拎包入住、全屋装和居住环境局部升级的新需求,德国贝朗联合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在中国家居行业率先布局“全屋部品收纳研究院”,并合作研发全屋六大空间的木作类产品--「贝朗美邦」,标志着双方携手走进全屋空间再造时代。


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琬怡(左二)为关永康(左一)颁发委任聘书,正式任命关院长为贝朗美邦全屋部品收纳的总设计师

 洞悉未来 设计驱动产业升级

随着住房户型的越发精致,面积小的户型成为市场上的主流。通过深圳市家具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的调研发现,新消费者对“家”的需求,有着不同的诠释:不缺乏时尚美感、 活动区间不能挤、朋友到访可为其介绍房子设置的特色、哪怕未来增添新成员也要不能杂乱无章等四大因素往往是其考虑的重点。因此伴随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的提高,居室部品展现出的强收纳功能、设计感也变得尤为重要。


深圳家具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 关永康给在座嘉宾讲解住宅精装产业化下的趋势

而当前受制于传统装潢模式,家具往往根据消费者个性而定制,但定制考虑更多的仅为美观、时尚,却忽略了空间布局的合理性以及随着居住时间的递增而日益剧增的收纳需求,同时为社会带来的装修垃圾更是多不胜数。从装修到入住,消费者经历了数个痛苦阶段,“必须将所有链条一次性整合”成为必然的趋势。为此,通过设计前置化,利用模数最大化利用材料,并充分结合用户对空间收纳的需求和审美标准,在满足用户渴望的同时,更可以驱动各产业的升级。

 拥抱时代 小家越住越大

德国贝朗凭借沐浴空间多年积累的匠心精神,让产品以及蕴含的技术蜚声国际。随着中国日益增多的小户型房子趋势,以及开放二胎政策后对于改善住房环境的需求提升,现今作为家庭装潢新市场的主力军,年轻一代既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迫切,也期盼新家不受传统空间所束缚,会有更多创想的可能。因此“小家越住越大”成为了当下家居行业所需共同探讨的一个命题。


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琬怡给在座嘉宾讲解德国贝朗在住宅精装产业化趋势下的举措

“懂生活·慧享受”一直是德国贝朗的品牌理念,德国贝朗坚信,美妙不只曾经的“浴”见,往后更多的精彩始于“木”前。基于住宅精装研究院在居室空间领域是行业的佼佼者,因此,德国贝朗与住宅精装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宣告全面走进全屋空间。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琬怡表示:“住宅精装研究院是专注住宅精装的研究机构,同时也是德国贝朗迈向全屋部品收纳的推动者。基于精装趋势的大背景下,通过与住宅精装研究院的合作,了解用户需求,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百变收纳产品,贴合其生活所需,想其所想,解决其所痛点。”

时代当下,贝朗宣告走进全屋六大空间,奋勇向前,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体验,更智慧地享受生活,力拓全新产品线“贝朗美邦”---全屋部品收纳的惊喜之作!于本次发布会上,德国贝朗(亚太)董事总经理郭琬怡同步发布沐浴、厨房、入户、采光四大空间产品“研究每一个家的空间,利用好每一个部品收纳的空间,协助消费者打造一个‘越住越大’的家。是我们接下来的举措。”郭总分享道。

 厚积薄发 产研学相结合助力户型优化

 作为贝朗美邦全屋部品收纳的总设计师,关永康表示:“德国贝朗作为住宅精装产业的践行者,住宅精装研究院期盼双方之间的联合,一同去解读精装趋势。在这一场“产研结合”的对接会上,住宅精装研究院对住宅精装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将为贝朗在产品的迭代升级上提供更多的指引,共同探索并推动住宅精装产业化发展。”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致辞道:“深家协将会坚守自己的愿景,不断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在深家协的带领下,可以让更多家具企业有着产研对接的机会,促进行业焕发新气象、新思路。“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洪小惠

德国贝朗一直将教育培育下一代作为己任,为了更好地结合大趋势设置课程,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在德国总部的办学教程中,增编“全屋部品收纳研究院”这一课程,让更多的设计师以及家居行业的精英,提供设计驱动理念、消费者服务洞察以及匠心精神等核心领域的思维,从而革新装修体系的认知。通过产研学三者有机的融合,可为优化户型提供有力的帮助。


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琬怡(左一)、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洪小惠(左二)、深圳家具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 关永康(左三)接收媒体群访

面对未来房屋的升级,德国贝朗将会凭借其在产品设计、生产领域的核心优势,积极探索建筑与内装体系之间的关系。同时将持续与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进行透彻的研究、开发满足消费者渴望的产品、及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便捷的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