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沙发色彩搭配大赛圆满收官

   日期:2017-04-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日,由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主办、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承办、成都色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沙发色彩搭配大赛”总评活动在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落下帷幕.

中国的软体家具市场是一个成长迅速、潜力巨大的成熟市场,随着国外更多产品的进入和国内品牌的逐步成长,中国软体家具市场也将进入繁荣的阶段,未来中国软体家具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四川软体家具只有加强研发设计、树立高端品牌、加深内功修炼,才是行业稳步发展、健康繁荣的根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4月18日,由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主办、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承办、成都色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沙发色彩搭配大赛”总评活动在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落下帷幕,家具行业著名专家、家具行业商会、色彩协会、设计机构、供应商、采购商、新闻媒体等家具行业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赏这场家具行业的饕餮盛宴。

中国流行色协会的专业老师为大家分享了“2018春夏室内软装流行趋势分析”,围绕慢·时空、新·丝路、合·意境、真·自我四大主题,对明年的软装色彩趋势进行讲解。

本次大赛经过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的精心筹备以及参赛企业的努力付出,共有20幅作品入围,最终评选出“色彩创意奖”1名,“搭配创新奖”2名、“推广应用奖”2名,优秀奖15名,同时有8幅作品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古皓东先生致辞


西部国际总经理陈代君先生致辞


入围企业作品阐述


评委点评

最佳网络人气奖——鑫玛雅布艺、辰琪纺织、腾狮布艺、红都皮革、金博洋布艺、红点设计、添宇皮革

优秀奖:欧诺雅布艺、维尚布艺、维美布艺、红点设计、紫罗兰布艺、嘉禾布艺、煜枫布艺、博旺布艺、博亚皮革、蓝天布艺、概念设计、汇丰布艺、博艺皮革、锦鑫材料、三友设计。

 

推广应用奖:志达纺织、辰琪纺织

搭配创新奖:碧雅布艺、贝丽家纺织

色彩创意奖:红点设计

第九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具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于4月18日同期举行,百余家供应商同时推出新品,规模大,产品齐,获得了业内高度肯定和认可,并引起了媒体的高度聚焦。每年定期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在规模上、专业度、和影响力都堪称经典,已成为业内不容错过的盛会。

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软体家具材料交易市场和软体家具设计研发中心。每年数以万计的厂家在这里选购软体家具布艺、皮革等材料,从这里引进软体家具设计方案,以这里为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的大本营做大做强,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软体家具行业中谋得一席之地。

西部国际家具材料采购中心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联系中国西部地区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之间不可缺少的中枢,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区域领头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