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一场凝心聚力的幸福事业

   日期:2017-03-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2日下午,植树节,深圳蓝,左右沙发“绿色幸福跑”首站在深圳欧洲城启动。

3月12日下午,植树节,深圳蓝,左右沙发“绿色幸福跑”首站在深圳欧洲城启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苏宁易购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毛雅等领导共同砸碎“甲醛”冰雕,向消费者和社会宣布,左右沙发践行“环保家具”,倡议“绿色生活”。

嘉宾共同砸碎“甲醛”冰雕(从左到右:苏宁易购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毛雅,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香江家居深圳欧洲城店代表)


嘉宾共同砸碎“甲醛”冰雕

绿色、环保、健康,无疑是当下消费者的普遍追求,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然而,在我国却成为许多人的奢求,因为,“绿色生活”是一场需要凝聚全社会之力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3年突破、31年坚持

左右沙发树立品质标杆

家具环保,是幸福的底线,作为我国幸福文化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左右沙发已经坚持了31年。

为了推动中国家具品质升级,身为中国家具行业核心组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的左右沙发,于2014年率先响应“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定工作,并经过为期一年的以“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严苛质量抽检,成为首批四家获证企业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沙发品牌。2016年,作为“深圳标准”(家具类)起草单位之一,在深圳家具的推动下,“深圳标准”(家具类)于同年10月1日发布,2017年1月1日正式实施。今年,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发起“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行动中,左右沙发再次成为家具行业入选的九家企业之一,公开接受消费者和社会的监督,捍卫家具消费者及中国制造的尊严。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发言

 3年突破、31年坚持,左右沙发敢于树立标杆。正如黄华坤董事长致辞所言,“左右沙发坚守幸福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幸福的家,最根本的做法就是,通过严格的选材和品质管控,为广大家庭源源不断地输出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共同谱写深圳质量新篇章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发言

为什么是左右沙发和深圳家具?侯克鹏执行会长在发言中指出,深圳市政府2015年“1号文件”提出“加快打造深圳标准、创造深圳质量”的战略任务,到2016年只有深圳家具行业率先制定出“深圳标准”(家具类),而左右家私在推动“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也是最先垂范,这代表了以左右沙发为先锋的“深圳家具”始终肩负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同时,深圳家协也有信心为左右沙发这样的深圳家具先锋企业背书,共同促进品质和消费升级。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发言

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冯念文主任发言中强调,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是构建深圳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举措,左右沙发等九家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将在3月19日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上联合启动,这标志着左右沙发等在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方面达到欧美国际标准,敢于率先举手,以一流标准接受品质挑战和社会监督,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也将为之背书并督促企业,共建绿色健康的消费和生活环境。


苏宁易购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毛雅发言

企业先行,行业协会、有关部门和政府的联手推进,无疑将推动左右沙发倡导的“绿色生活”走得更远。

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携手消费者打造绿色生态圈

幸福不远,就在左右。今天的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参与,指压板绿色折返跑、指压板绿色平板撑、VR自行车对抗赛、幸福拼图、趣味问答……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绿色健康的消费体验,让广大消费者和市民对左右沙发环保家居、绿色生活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中享受愉快周末

从2015年的城市幸福跑到2016年的沙漠幸福跑,继左右沙发宣布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在全国终端门店发起“每售出一套沙发,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的活动之后,“绿色幸福”的品牌印记从深圳传递到全国。


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随着左右沙发产品、品牌、营销等战略齐头并进,随着左右沙发依托“绿色幸福”理念,联合苏宁易购等平台发力终端,随着左右沙发绿色环保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的逐渐生根,未来的左右沙发将携手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环保、健康的幸福生态圈,让消费者买前省心,买中舒心,买后不闹心,并以“幸福”之名将“绿色生活”进行到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