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IVY玻璃景观瓶 春天里的伊甸园

   日期:2017-02-20     评论:0    
核心提示:  迎春送春都是说说的,春天又不是一个人,既然已经沐浴在春风里,何不在家进行一点点改变。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

  “迎春送春都是说说的,春天又不是一个人”,既然已经沐浴在春风里,何不在家进行一点点改变。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指导你在这个春天使用玻璃容器,建一座伊甸园。

   

图片1.jpg

 

  Roll 木底座玻璃景观瓶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乌托邦

  Terrarium,玻璃景观瓶,由 Nathaniel Ward,一位热爱园艺的伦敦外科医生,无意中发明,犹如对伊甸园的臆想。发明最初指在全封闭的容器建立起小型生态园,设计希望瓶内植物依靠内部光合作用循环,实现完全自主运转,让春天一年四季都住在家里。

   

图片2.jpg

 

  在春天播种,在盛夏等花开

  无论在家或是办公室,都有许多易于照料的室内植物可以选择。将刚剪下来的枝丫放在水里,或在水里加一点根部营养,最简单不过的植物栽培方式或许在这个夏天就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3.jpg

 

  这就是一个慢悠悠的午后

  Siesta ,原意“午饭之后小憩的时刻”,代表弥足珍贵的时光。做过一个白日梦,午后阳光穿过玻璃瓶边,Ideas are like fish,灵感就从这里开始。

   

图片4.jpg

 

  把宝贝藏在里边,光合作用

  也不单单是养殖,春天 还有很多选择。或许它可以激活你的收纳基因,将有故事、高颜值的生活单品收集,一并凑成漂亮的展示区。

   

图片5.jpg

 

  Roll 木底座玻璃景观瓶,3 种尺寸可选。适合种植展示各类盆栽植物,也可用于养殖水培植物、多肉、蕨类、小鱼类等,亦巧妙用于小物件的收纳或是用作摆放电子蜡烛作为装饰。INK+IVY希望通过这款玻璃景观瓶,为你的生活带去更多种可能,让家成为表现自我的场所。

  没有更多斑斓的色彩,只为热爱生活的你, 在新一年的开始,为家每周做一点小改变,生活别想太多,放松点!

  更多商品资讯请至INK+IVY天猫旗舰店,线下INK+IVY杭州嘉里中心和西溪·第六空间生活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