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即将启幕

   日期:2016-12-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9日下午,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海安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召开。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严长江,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海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3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12月9日下午,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海安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召开。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严长江,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海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3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严长江对2016首届家具博览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据介绍,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家具协会、海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协办,将于12月21日至12月25日在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展位共计500多个,展位面积20多万平米,涵盖民用,户外,家具原辅材料,家居建材,家装设计等领域,同时还有美食节,异业联盟展现场助阵。

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将以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为点,博览中心及周边展位为线,海安家具全产业链为面,形成点、线、面结合的规模效应。同时,东部家具品牌展、户外家具展、家具原辅材料展、木工机械展、家居建材品牌联盟展、家装设计展也将同期举行。一场涵盖实木、板式、欧美古典、沙发、软床、床垫、户外休闲家具等几十个家具品类和五金、皮革、木工机械等配套以及家装、建材等上游产业的家居盛宴即将全面启幕。

随后,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介绍了海安家具全产业链的打造情况。王传威表示,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是海安县政府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共建的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江苏省服务业“十百千”重点工程。自2010年基地启动建设以来,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尤其是海安县委、县政府从战略高度引领基地的发展,连续三任县委书记把家具作为海安的支柱产业来培育。按照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有效承接华东家具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蠡口”的定位,围绕着“研发有机构、生产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费有市场、服务有配套”的家具全产业链目标,推动家具产业全面发展。目前,家具产业链初具规模,已建成三大生产基地,已有300多家家具企业签约入驻,150多家开工生产,产业链配套日趋完善。依托目前海安家具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借助第六届全国家具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在海安召开的契机,海安县委县政府决定联合中国家具协会共同举办2016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希望通过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以博览会为平台,广交朋友,推动海安家具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同时,王传威表示,将秉承“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办展方针,全力配合政府办好家具博览会,计划利用五年时间将其打造成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家具展会,成为海安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