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第八届宝安福永国际家私节盛大开幕

   日期:2016-1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本次活动至12月4日结束,集中了七大家具卖场、八千余品牌参与年度盛会,以席卷网上网下之势,引爆岁末家具消费激情。

错过了“双11”,不要错过了这个为期九天的家具购物狂欢节。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福永街道办事处、福永家私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协办,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红木协会、大岭山家协、宝安电视台、 宝安日报、好家网、名家具俱乐部、中山家协、深圳家具报支持的第八届宝安福永国际家私节今天在福永国际家具村隆重开幕,现场宾客满座、精彩纷呈,更有香港影视巨星洪欣到场助兴,并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和暖暖的祝福,据悉,本次活动至12月4日结束,集中了七大家具卖场、八千余品牌参与年度盛会,以席卷网上网下之势,引爆岁末家具消费激情。

明星助阵,八大活动倾城而动

活动期间为刺激消费,福永国际家具村七大卖场、八千余品牌联合推出“巨星公益行、全城大放价,港台巨星洪欣将亲临开幕现场,同宝安区慈善会、福永家协相关公益人士将福永国际家具村的善款及现场义卖款全部捐赠给新疆宝塔之星慈善项目,资助新新疆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8000份限量版百元纪念礼免费送”、“8000余品牌1000000款精品家具工厂“一口价”大放价、“扫码、发微信即可领奖赢豪礼”、“80台苹果7手机、8000台大彩电、冰箱、平板电脑百分百大奖狂送”、“8000个幸运免单返现、砸金蛋赢4999元现金大礼”、“纯金条、大彩电、滚筒洗衣机等豪华家电大礼狂送再拍超值家居”、“免费领取8000条红木手链、赏华南红木臻品展”等重磅促销活动,以掀起岁末家具消费狂澜。

这些活动主要包括:一、 大牌携爱心驾到。香港巨星洪欣空降慈善义卖开幕式,现场还将举办“一元义卖献爱心”活动;二、8000份限量版百元纪念礼免费送。活动期间,每日先到家具村的顾客,可到七个主题卖场免费领取价值百元家私节纪念精美礼品;三、8000余品牌1000000款精品家具工厂“一口价”大放价,活动期间,要求所有专柜一口价、不议价形式直销;四、扫码、发微信即可领奖赢豪礼。活动期间,顾客用手机扫齐七家主题卖场店内的二维码或将家私节活动信息发送到五个好友并转发到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纪念礼另加送2张百分百抽奖券;五、80台苹果7手机、8000台大彩电、冰箱、平板电脑百分百大奖狂送。活动期间,凡实付满2000元即可赢取IPHONE7、大彩电、大冰箱、平板电脑、山地车、养生壶等豪礼;六、8000个幸运免单返现、砸金蛋赢4999元现金大礼。活动期间,凡实付满4000元的顾客,除参加抽百分百抽奖活动,还可参加砸金蛋赢百分百返现金,最高赢取4999元;七、纯金条、大彩电、滚筒洗衣机等豪华家电大礼狂送再拍超值家居。12月4日下午16:00在家具村牌楼下举行拍超值家居、抽黄金、汽油等豪礼的终极抽奖活动,家私节期间凡实付满6000元的顾客将获得终极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送券不限张数,凭券即有机会赢取纯金条、大彩电、滚筒洗衣机、山地车、加油卡等大礼,奖品抽完为止;八、免费领取8000条红木手链、赏华南红木臻品展。活动期间,福永国际家具村部分场馆将举办国画展、免费送限量红木手链、欧式别墅家具风情展等主题活动,全程享免费水果、点心服务。

连续举办八届已成行业品牌

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宝安·福永国际家私节”的福永国际家具村被誉为“深圳家具第一商圈”。该家具村位于107国道福永段路边,由七个家具大卖场组成。这些家具大卖场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其中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位于福永国际家具村龙头位置,经营面积达20万平方米,共六层,定位于中高档品牌家具及家居饰品的经营,是华南最大的品牌家具展示基地。欧上美居是由广东喜之郎集团、丽星家具集团斥巨资兴建而成家具大卖场,实力雄厚,主营各类现代家居精品。丽星家天下家居广场卖场外立面参照“水立方”的设计原理,看上去犹如一个巨大的水晶城,外观时尚华丽富于艺术气息,主营中高档品牌家具。丽星·家天下商场有两层楼的经营场地,主营各类时尚实用家具。松宝大福永店家具城紧挨着丽星家天下,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营各类欧式、中式家具及办公家具等。光辉家具面积达2万平方米,主营各种风格的生活类和办公家具。香福江家居分A馆和B馆,面积达5万平方米主营红木、办公及生活类家具。七大卖场总经营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汇集了八千多个品牌百万件家具单品,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作为深圳由政府主办的最高规格的家具展销会,宝安·福永国际家私节具有几个方面的特色:一是规格高,由宝安区人民政府及宝安区经济促进局主办,确保了活动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同时对商家的促销行为进行了有力的监督,将实惠落到了实处;二是规模大,共汇集了七个家具专营大卖场8000个家具品牌参与,参展面积超相当于两个深圳会展中心面积的总和;三是优惠大,除了各个店面的优惠外,各大卖场和主办单位还进行了双重补贴,多层叠加的优惠力度超过“双11”,达到年度最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