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今日上演“人从众”大片,场面超震撼……

   日期:2016-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前进汇展中心上演了一出“人从众”大片,事关展会现场空前火爆,小编都被挤着往前走,马上了解下。

今日,前进汇展中心上演了一出“人从众”大片,事关展会现场空前火爆,小编都被挤着往前走,马上了解下。

家展大片隆重上演

今日适逢微风细雨,小编开始也以为今年的家展因糟糕的天气而失色。开幕式之后,小编马上赶到展会现场,看的景象却是:“人从众”,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啦!

在前进汇展中心前广场,来自全球的客商正在排队领证。小编看到,因为太多人排队,工作人员不得不将队伍短暂截停,让一部分人先通行,再作放行。

在展馆内,无论民用展区、办公展区、材料展区,还是电商代工企业展区,都是人头攒动。而且,好多展位都挤满了人。与2015年家具行业的寒冬相比,今年龙家展场面简直逆天。

小编自2012年跟拍家展以来,本届是我见到人数最多的一次。小编扛着三脚架和摄像机,艰难地在人群中来回穿梭,从一楼到四楼,从主展馆到二号馆,所到之处,都是“人从众”。

小编发现,今年龙家展的参展风格更活力,更青春。在消费主张上,更加适应中小户型、中产消费。同时,年轻化的80/90消费观正在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当中。

与以往一些展位还要靠沙画等活动来聚人气相比,今年展馆内的活动秀并不是很多,只要你摆上了产品,就客似云来。小编发现,某展位工作人员的销售单上,订单填得满满的。他说今年的人特别多,异常火爆。

“本来大家一起走,但是走着走着,一不留神就走丢了。”小编听到旁边有人通电话,询问对方在哪里?“哎呀,太多人啦,我都被挤着往前走。”

小编也问了一位采购商,感觉今年的家展如何?他指了指眼前的人流,颇为感慨地说“看这么多人就知道”。

小编了解到,本届展会加大对“一路一带”沿线国家和新兴经济体国家的宣传投入,加大国内三、四线城市优质经销商的邀请,为参展企业对接和打开最具潜力的增长市场提供平台。

小编剧透剧透,本届龙家展参展企业430家,将持续到20号。“新锐品牌提升平台、引领刚需家具走向”,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与选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