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简介

   日期:2014-09-28     来源: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具产业战略与实务设计机构,成立于2002年,由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柏鸣亲自带队组建。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具产业战略与实务设计机构,成立于2002年,由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柏鸣亲自带队组建。
 
机构简介: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成立于2002年,设计研发中心(DEDE)由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柏鸣教授亲自带队组建。设计中心独立运营12年以来,已为国内两百余家家具、家居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市场专题研究、产品战略设计、品牌督导、家具产品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活动策划界面设计、广告平面传播设计等服务。
  研发院依托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拥有包括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系、Polidesign、Indaco等最优质的国际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设计服务。研发院以权威数据、先进知识体系为基础,准确把握国内外家具市场潮流和行业走势,为每一家合作企业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梳理全友家居等标杆品牌。
  设计研发中心是一支国际化队伍,80%的设计师来自国内顶尖家具设计院校(中南林科技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有20%是来自不同国籍的设计师,有意大利的产品和展示师,西班牙的品牌传播设计师及菲律宾籍的平面设计师。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具产业战略与实务设计机构。
服务项目
 
战略设计
1、产业规划
2、企业定位设计
3、商业模式设计
4、品牌体系构筑
5、产业服务体系设计
6、战略执行督导
7、终端培训
8、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发布
9、市场专题调研
品牌形象
1、VI系统设计
2、广告平面传播设计
3、印刷品宣传物料传播设计
4、销售活动(门店)传播设计(SI店面平面设计)
5、宣传片视频设计及制作
6、年度设计执行督导服务
7、导师系统设计
8、图案定制设计
9、特色饰品定制设计
10、网站及APP形象设计
活动策划
1、活动创意设计
2、主形象设计
3、背景板
4、冷餐中餐策划
5、场地广告牌
6、导引牌
7、地毯、服饰选配设计
8、签到册/水牌/话筒盒题词卡等物料设计
9、场效虚拟设计
软装配饰
1、软装饰品搭配设计
2、软装饰品代购、摆场服务
产品设计
1、现代实木类
2、现代板木类
3、红木办公类
4、新古典/简欧类
5、美式家具类
6、现代中式实木类
7、中式禅风简约类
空间展示
1、独立店形象设计
2、旗舰店形象设计
3、工厂展厅形象设计
4、专卖店形象设计
5、商业空间综合体设计
6、外幕墙形象设计
7、办公空间设计
8、样板间设计(硬装&软装)
9、售楼处空间设计
10、酒店空间设计
11、餐饮空间设计
12、创意橱窗设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