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迎”十 新产品研发特惠金秋来袭

   日期:2014-09-17     来源: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评论:0    
核心提示:每年的“金九银十”是家具行业一年当中的旺季。但是近年来,“金九银十”的繁荣景象正在逐渐遇冷,不少企业不得不面对业绩下滑、市场疲软的企业生存现状。
  每年的“金九银十”是家具行业一年当中的旺季。但是近年来,“金九银十”的繁荣景象正在逐渐遇冷,不少企业不得不面对业绩下滑、市场疲软的企业生存现状。不少行业人士也表示,家具行业已经迎来新一轮洗牌,竞争力薄弱的企业将被逐渐淘汰。而今年,也有几家知名企业陆续被爆出倒闭、欠薪的负面新闻,这似乎预示着家具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难关。
  针对这种行业现状,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特推出“新产品研发特惠活动”,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度过这场企业难关,增强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的特惠活动包括:现代实木的增值设计(新产品开发与老系列升级)、美式家具产品设计。深圳研究开发院针对潮流的跟随者中小企业,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基础上,瞄准市场主流风格进行适度差异化产品设计和优化。此次的特惠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只针对在10月1日-11月15日签约的客户。
  选择比努力重要,一辈子的努力抵不上一个有效的决策。中小企业主们,是时候做一个有效的决策了!详询:400-880-7260





更多精彩,请扫二维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