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广东家居文化节(郑州站)8月16日盛大开幕

   日期:2014-07-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品质生活,原创广东——2014年广货全国行•第5届广东家居文化节第2站将于8月16日在河南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郑东新区旗舰店盛大开幕。
  品质生活,原创广东——2014年广货全国行•第5届广东家居文化节第2站将于8月16日在河南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郑东新区旗舰店盛大开幕。
 
  本届文化节是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和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一直以来,广东省家具商会与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组织会员企业与欧凯龙的联动营销将惠及5店,覆盖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郑东新区旗舰店、欧凯龙国际建材采购中心中原路店、欧凯龙黄河平价家具馆、欧凯龙嵩山国际家具馆、欧凯龙北环国际家具采购中心,让利幅度和促销范围较以往有所扩大,参加让利广东品牌达56个。
  广东品牌进驻中原,客观上推动了中原泛家居行业发展。从另外一方面说,也促进了广东品牌的巩固与提升。本届文化节,联动营销、渠道与工厂对接,将为郑州家具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此外,借本次文化节与欧凯龙周年庆之际,进一步促进卖场与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将推动郑州家居业新一轮的竞争到来。
  据悉,8月16日文化节开幕当天,参与本届文化节的建材产品大牌云集、物美价廉;家具品类齐全、款式新颖,涵盖了新中式、欧美、韩式、现代简约等风格产品,本届家居文化节旨在带给郑州市民一种“在中原、逛国际”的消费体验。
  本次文化节第二站在欧凯龙的落地,将进一步释放郑州家居市场的消费力度。广东各品牌工厂携手欧凯龙将开展千万让利以回馈郑州市民。购买参与广东家居文化节活动的品牌产品,即可在享受欧凯龙周年庆典全部促销优惠的基础上,再享第5届广东家居文化节总裁签售特别折扣优惠。此外,来自广东的各大品牌新品和精品将集中亮相开幕式,为您展现家居“视界”的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