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协“政府采购论坛”成功召开

   日期:2014-06-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家具协会举办的“联动•沟通•成长——政府采购专家论坛”顺利召开。
  6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家具协会举办的“联动•沟通•成长——政府采购专家论坛”顺利召开。青岛市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省市两级资深专家郭世永主讲了企业增加附加值和标书制作注意要素等问题。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殷兆坤、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副秘书长刘天宇、50余位常年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青岛市内及市外企业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受邀的嘉宾还有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高级工程师、资深专家仪全伦以及省市两级评审专家刘成安、王松理、张鸿恕、陈寿元、贾建江、王滨、乔绪清等。

单青川主持会议



钢木家具总经理孙延寿提问



郭世永教授做专题报告



会长殷兆坤讲话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