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家具市场持续升温 导致新一轮淘汰和洗牌

   日期:2014-01-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来,国内市场对进口家具品牌热度不减。国内企业对进口家具品牌的代理数量不断增加,一些大型卖场开始大力度引进欧美进口家具品牌,扩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卖场面积。业内人士表示,进口家具市场未来有可挖掘的潜力,但是一哄而上的状况必然会导致新一轮的淘汰和洗牌。
  近来,国内市场对进口家具品牌热度不减。国内企业对进口家具品牌的代理数量不断增加,一些大型卖场开始大力度引进欧美进口家具品牌,扩大欧美家具品牌的卖场面积。业内人士表示,进口家具市场未来有可挖掘的潜力,但是一哄而上的状况必然会导致新一轮的淘汰和洗牌。
 
  进口家具频频亮相2013年12月1日,北京城外诚·国际馆宣布将于2014年5月开业。投资超2亿元、占地面积约5万平米的北京城外诚·国际馆内,进口家具品牌将占领整整一层大约四分之一的面积 。笔者了解到,除了家居卖场的大动作,不少进口家具也频频开设专卖店,进口家具代理商也加快了品牌代理的脚步。对于进口家具品牌在国内的频频亮相,有业内人士表示,国际家具市场的不景气,使得不少国外品牌瞄准了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以及中国市场逐步上升的消费能力。
 
  看好进口家具高附加值进口家具价格不菲,花高于国产家具几倍甚至十几倍的钱买进口家具,很多消费者看重的是这些品牌和产品背后的“附加值”。这些附加值包括大师的设计、顶级环保的原材料、顶级制作工艺和严格可控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专家表示,对于高端家具品牌来说,消费者认可家具的制作和环境标准,特别是欧洲标准对家具的要求更为严格,这些才是产品最有价值的部分。
 
  小贴士认清“正统”进口家具业内人士表示,要认清进口家具的真正“血统”。很多“洋品牌”不是真正纯进口的家具产品,在国外认证,国内代工和生产的品牌还是很多的。
 
标签: 家具 品牌 热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