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变化组合式家具 既是凳子又是椅子和柜子

   日期:2013-08-27     来源:唯美系    评论:0    
核心提示:这种创意组合式家具小编其实推荐过很多类似的家居了,不过再来看这件作品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

这种创意组合式家具小编其实推荐过很多类似的家居了,不过再来看这件作品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尺度更大,重组的可能性更多。也很实用和美观。对于尺度和美感把握的很好。

营造充满爱意的家居并不在于家居布置是否选用了高贵华丽的家具,常常来源于生活的灵感创意,会让人们更能尽情享受休闲每时每刻,慰藉疲惫的身体和心灵。

意大利设计师Raphael Di Biase所设计的此款“爱的家居”造型多变,能很好地满足您的休闲需求,其功能也是十分强大的,它可以是凳子又是椅子,可坐可躺,满足您的不同阅读姿势需求,变换一个造型,它又是一张床,开启您的优质睡眠 。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