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金牌业务员 相约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训练营

   日期:2011-07-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7月8日,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金牌业务员训练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顺利开班,为期4天。

2011年7月8日,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金牌业务员训练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顺利开班,为期4天。

本次训练营的活动项目十分丰富,学院综合课程、游戏、交流分享会、晨练、游江、毕业典礼、毕业晚会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对学员们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每一个学员在短短的四天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收获了久违的同窗之情。

本次课程的主讲刘萍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家具行业发展概论,生产流程及产品认知提升,业务岗位工作流程及标准要求,市场开拓工作内容及方法指引,如何提升专卖店单店产出。课程通过训练业务员的信息收集能力,提升销售技巧,培养自己的信念以及提高其完成交易的能力,从而帮助产品占据市场,提高销售业绩,加速资金流通,使得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不同的企业,有家具制造厂、涂料公司、木业公司的业务区域经理或营销总监等。在课程培训中,老师不仅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学员更是积极参与发言,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对家具界的市场情况得到进一步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人士,未来学员们必将能更好地为企业创造价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