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潮流看点:2011-2012软装设计流行趋势

   日期:2011-06-15     来源:瑞丽女性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2012家居配饰软装设计流行趋势,跨越2011到2012,多种样式风格、多种材质、设计的家具,成为了家居行业的新盈利点,在消费设计和消费流行的今天,家具流行趋势将直接引导国内软装设计、家居配饰经营市场,其中多种风格值得市场借鉴。

2011年的家居配饰产品出现了明显的流行趋势,中赫时尚作为国内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培训权威机构,一直紧跟国际市场,作为全球同步体验式时尚职业培训机构独家发布:2011-2012家居配饰软装设计流行趋势,跨越2011到2012,多种样式风格、多种材质、设计的家具,成为了家居行业的新盈利点,在消费设计和消费流行的今天,家具流行趋势将直接引导国内软装设计、家居配饰经营市场,其中多种风格值得市场借鉴。

欧洲最新主流家居风格样式:不饰漆面做旧家具主流产品

 

欧洲最新主流家居风格样式:不饰漆面做旧家具主流产品

末道漆工艺的家具产品,在2011年的家居展会上成为了大热主流,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买家纷纷下订单,国内市场也出现了风格相近的产品,这将成为未来几年国内市场的主流。橡木、帆布、棉布——不饰漆面的天然质感,在装饰主义奢华风之后,高品质的家居追求和人对大居住环境——自然的亲近,必然产生更多接近自然肌理、色彩、材质的设计,今年的主流家居产品就奠定了市场未来几年的主流基调。

市场点睛产品:橡木沙龙椅

家居配饰产品—融入了更多现代时尚元素:豹纹、斑马纹、千鸟格

家居配饰产品—融入了更多现代时尚元素:豹纹、斑马纹、千鸟格

家具沙发产品中,出现了更多时尚符号——各种样式的豹纹、斑马纹,大大小小的千鸟格沙发,给了家居空间更多流行看点,也成为了很多商业空间——咖啡馆、主题餐厅、沙龙会所的首选。融合了肌理感强的动物皮革和皮草沙发,成为了更接近时尚的设计——在时装周上抢眼的犀牛皮、鳄鱼皮沙发,搭配犀利高贵的皮草,成为了今年家居产品中沙发的新流行点——斑驳肌理的沙发、组合人造皮草靠包,大气高贵至极,是很多上流社会名士的首选。

市场点睛产品:古典豹纹扶手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