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热潮涌动深圳家具展 零客买家亦参展

   日期:2011-03-24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春季装修潮继3.15促销大军锣鼓开唱之后,3月份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接二连三的各种展会了。展会现场涌动的人流,不仅仅是招商,更是潜在消费力量的征兆。

春季装修潮继3.15促销大军锣鼓开唱之后,3月份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接二连三的各种展会了。展会现场涌动的人流,不仅仅是招商,更是潜在消费力量的征兆。

3月22日是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最后一天,记者于当日11点在展会现场看到,相比于前三天的经销商唱主调,该天的展会主流人群以个体消费者为主,很多参展商接受现场订货交易。

会展中心 深圳家具展
深圳家具展最后一天零客买家成主流

走访了多个会场,记者发现当天的展会大部分参展商从上午开始就已经进行展品的撤离与展台的拆除工作,但依然有不少展商气定神闲,一直坚守到下午展会结束。

作为展会的最后一天,当天的饰品展区人流量最大,一位正在挑选花饰的刘女士向记者表示:前两天她就来过,可是当时很多参展商只是进行招商洽谈,并不对外出售商品。最后一天就不同了,绝大多数展位的商品都对外出售,并且还有诱人的折扣。

会展中心 深圳家具展
展会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斥设计师的灵感

记者就此走访了多家展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具展的参展目的主要是招商,但是出于展品来回运输成本的考虑,很多品牌,特别是距离较远的外地品牌选择在最后一天对外直销展示样品,尤其是大件家具和陶瓷饰品这些运输成本和风险比较大的展品。

但是,在展会现场,并不是所有展品都对外出售,记者在一家标有“展品外售”的饰品展台了解到,他们本次出售的饰品,只限于自己品牌的产品,而那些出于情景营造而布置的装饰物建并不在出售之列。可是偏偏有很多消费者对这部分产品情有独钟。“喧宾夺主”让商家哭笑不得。的确,展台上的每一个物品都是经由专业设计师仔细考量筛选的,可以说相比消费者海逛卖场,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更加吸引眼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