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装饰皮革制造商GST完成对Seton的收购

   日期:2011-01-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装饰皮革制造商GST汽车皮革公司已经完成对家具装饰皮革主要供应商Seton的收购。此次交易还包括后者在欧洲和南非的业务。
  家具装饰皮革制造商GST汽车皮革公司已经完成对家具装饰皮革主要供应商Seton的收购。此次交易还包括后者在欧洲和南非的业务。

该收购的第一个阶段是在2010年9月份完成的。当时,GST收购了Seton在北美、中国和韩国的业务。

GST将继续以GST品牌将产品销售到北美、中国、日本和韩国。在欧洲和南非,该公司将会采用GST汽车皮革公司旗下的Seton汽车皮革公司命名。

目前,GST在北美、南美、中国、韩国、南非、德国和匈牙利都进行营运,并且发展其能力,配备各种设施与资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