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家具产业高峰论坛东莞隆重启幕

   日期:2010-11-30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丫丫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家居行业一次颇具影响力的高峰盛宴,这次盛会由厚街镇政府主办、东莞市经信局特别支持、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和香港家私协会共同承办,由全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多维文化、面面佳水性漆协办。

11月17日,中国家具人又迎来了一次盛会, “2010中国家具业新领军者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家具产业(东莞)高峰论坛”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关心支持家具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家具行业协会、制造商、经销商、商场、机械材料企业、家居饰品企业的业界精英1200多人相聚一堂,针对行业在当前世界经济大格局变革的背景下,如何开拓新的局面进行交流探讨,为中国家具业的前途建言献策。


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新合致开幕词

会场嘉宾云集,业界反映热烈

这次盛会由厚街镇政府主办、东莞市经信局特别支持、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和香港家私协会共同承办,由全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多维文化、面面佳水性漆协办。

出席会议的有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新合、东莞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罗斌、厚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仲球、厚街镇党委委员曾庆云、广东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克、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全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杨亚中,还有家具界企业领袖迪信梁少禧先生、翡翠藤器杨俊杰先生、皇朝马明辉先生、嘉发黄孟艺先生、敏华李建宏先生、时兴黄淦辉先生、城市之窗王东升先生、新维思谭凯帆先生、大公馆张荣平先生、楷模徐国芳先生、国际家私梁劲松先生、慕思王炳坤先生、圣奥倪良正先生、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先生、喜盈门许惊鸿先生、月星陈镇平先生、欧亚达沈耀俊先生等嘉宾,以及其他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家具企业、饰品企业、机械材料企业、家具商场、家具经销商、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和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