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 | 我为“深圳家具”代言之格调家私

   日期:2016-08-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深圳家具”首批55家企业授牌工作的完成,“深圳家具”这块中国家具行业目前唯一一个以城市命名区域品牌,将陆续由55家企业在全国终端专卖店进行呈现。“深圳家具”标识也将如“德国制造”,成为中国家具乃至工业品“高品质”的象征。

2016年,面对家具产业转型新常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依托“深圳家具”,打造统一的区域品牌标识,塑造“深圳家具”新形象,将影响力从行业向终端扩展,持续引领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深圳家具传媒将全程关注并持续报道。

随着“深圳家具”首批55家企业授牌工作的完成,“深圳家具”这块中国家具行业目前唯一一个以城市命名区域品牌,将陆续由55家企业在全国终端专卖店进行呈现。“深圳家具”标识也将如“德国制造”,成为中国家具乃至工业品“高品质”的象征。

根据最新情况显示,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已经率先在深圳区域的所有终端门店完成“深圳家具”标识的挂牌,在终端市场和消费者端为“深圳家具”代言,也为格调家私的品质代言。

深圳区域挂牌专卖店有:

1、深圳市南山区欧洲城香江家居色全色美系列店: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沙河东路8188号欧洲城香江家居一楼

2、深圳市南山区欧洲城香江家居时代系列店: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沙河东路8188号欧洲城香江家居一楼

3、深圳市福田区金海马家居色全色美系列店: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南路皇庭世纪裙楼金海马国际家居世博中心店一楼

4、深圳市龙岗区新大新家居色全色美系列店:深圳龙岗中心城黄阁路新大新家居广场三楼

5、深圳市龙岗区新大新家居时代系列店:深圳龙岗中心城黄阁路新大新家居广场三楼

6、深圳市龙岗区龙华皇家壹号色全色美系列店:深圳市龙岗区龙华梅龙路与民旺路交汇处皇家一号二楼

7、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好百年色全色美系列店:深圳市平湖华南城4号馆好百年家居一楼

8、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富邦红树湾时代系列店:深圳市宝安区福永107国道怀徳段富邦红树湾家具博览中心一楼

9、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欧上美居色全色美系列店:深圳宝安福永107国道怀徳段欧上美居一楼

10、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欧上美居诺曼丽莎系列店:深圳宝安福永107国道怀徳段欧上美居一楼

“深圳家具”

终端展示有何价值?

当金色的“深圳家具”标识牌匾挂在格调家私的门店之上,它如同一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代表了深圳家具企业领袖全国的高品质。

“深圳家具”标识,作为国内家具行业唯一一个具有城市印记的区域品牌,“深圳家具”代表的是高品质和安全环保。任何获证企业不仅要三年内产品、服务无重大质量、安全、环保事故,有良好的诚信和美誉度,还必须接受赛德检测每年多次的质量抽检,以高于国标的《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有害物质限量》进行检测。“深圳家具”标识之上有专属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企业信息及产品检验报告,不存在造假和仿冒的可能,可追溯值得信赖。

因此,终端门店挂有“深圳家具”标识,无疑说明这家企业的品质获得了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的质量检测,品质和服务得到了深圳家具行业的认可。对于消费者而言,“深圳家具”标识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家具源产地及家具环保性能认定,对于引领和规范市场也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格调家私

我为“深圳家具”代言

在深圳家具行业,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格调家私是先锋企业的代表,在坚持原创设计,专注产品研发的同时,将产品的品质视作生命,十几年来不断改进工艺,先后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机械设备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联手格调家私全球合作伙伴:美国Brother精准加工科技、德国杜克普百年缝制专家等,不断创新健康环保、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从用料到成品,保证环保和品质始终如一,格调家私已成为中国布艺沙发领导品牌。

同时,格调家私还是“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批准入的五家企业之一,在2016年上半年六个月的原材料及成品质量抽检中,格调家私抽检环保抽检合格率保持100%,并且积极升级制造设备技术及工艺标准,致力于打造中国沙发领域质量标杆企业。

相信,格调家私在深圳区域“深圳家具”标识挂牌行动只是个开始,后续还将在全国所有终端门店开展挂牌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彰显“深圳家具”的品牌内涵。而随着55家企业陆续完成全国“深圳家具”标识挂牌工作,“深圳家具”作为一股中国家具产业的先锋力量,必将改变产业格局,引导中国家具以品质向“制造强国”转型。

ATTENTION

关于

“深圳家具”标识的进一步剖析与进展情况

深圳家具传媒将带来持续报道

敬请关注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